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店起航,年终钜惠 | 恋晴宁波站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2020-11-30 11:38:00 作者:LQ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1月28日,恋晴宁波市海曙区以“新店起航,年终钜惠”为主题,于第六空间国际家居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业活动,并在总代陈总的带领下取得圆满的成功,予以祝贺!

微信图片_20201130094147.jpg

在第六空间国际家居馆中,恋晴宁波陈总举行的年终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的顾客,活动的优惠力度成功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并以代言人唐嫣及其品牌形象展现出来,大大提升了恋晴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电动晾衣机逐渐成了现代社会较为常用的智能家居产品,而晾衣机的品牌众多,款式多样,就如何选购,如何选择靠谱的品牌成了大家考虑的重点。

在活动现场,大家对恋晴晾衣机的外观,性价比纷纷议论并提出了各种疑问,陈总为顾客们一一解答并为大家解说了恋晴智能晾衣机的功能性、耐用性及其实用性,恋晴牌智能晾衣机,加长质保,质量有保障,使用更安心。

微信图片_20201130094158.jpg

在大家对恋晴晾衣机了解过后,都纷纷下单,仅仅一天时间,全场活动成交量超180单,非常感谢大家对恋晴品牌的支持与信任。

微信图片_20201130094201.jpg

此次活动在陈总的带领之下,获得了良好的成绩,体现出了社群社交在市场上的重要性,如何利用社群社交关系做好每一场活动,正是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重点。我们应该向陈总好好学习,一个品牌,一群人,一条心,同心协力,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相信通过这一次活动,大家对恋晴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有了深刻的印象,恋晴将继续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大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