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秘密大改造》携手德立淋浴房,为援鄂战士改造54㎡书香之家
2020-11-11 10:25:00 作者:张翠敏 来源:中洁网 0

用爱心传递温暖,以公益回馈社会,日前,正能量家装巨作CCTV-2《秘密大改造》第成都站温暖播出,给予默默无闻的“平民英雄”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关怀。德立淋浴房助力《秘密大改造》,提升无私奉献者生活品质。

本期播出无私亦无惧的援鄂战士——付思云的家居改造故事


付思云,现就职于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是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自新型肺炎爆发以来,四川卫生健康系统迅速响应,组建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付思云随即便递交请战书跟随援助队奔赴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成为138位援鄂战士中的一员。

图片1.png

本期榜样人物:付思云

70天,1680多个小时,付思云奋战一线,治病救人,闷热厚重的防护服里,他流出的汗水一次次浸透全身;疲惫坚毅的脸颊上,口罩一次次勒出深深的印痕,他无怨无悔,为大家,舍小家。

改造前卫生间

图片4.png

本期设计师:潘冉

这次,《秘密大改造》栏目组特别邀约著名设计师潘冉,对付思云的家进行14天极限改造,通过重新布局和空间构造,打造成明亮、雅致、暖心的“书香之家”。

图片5.png

卫生间是改动最大的地方。改造前,1.5平米的卫生间没有窗户,门开在厨房里,昏暗狭小,这为浴室改造增加了重重困难。

为了提供给付思云和家人提高舒适性和便利性,设计师将阳台和卫生间打通,在原本只有55公分宽的一道门加宽度和高度,更大的利用空间,让付思云及家人们方便进出的同时,也很好的做到干湿分离。

图片6.png

德立淋浴房现场测量,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房屋重要的功能分区,卫浴间是使用频率极高的地方,更是让人放松身心、消除疲劳的地方,而淋浴房不仅做到干湿分离,也更大程度上让空间更舒适和安全。合理布局,干湿分离,让榜样人物用起来非常舒适,正好契合德立的使命——“让淋浴更舒适”。

在淋浴房的选用上,设计师潘冉亲自来到德立淋浴房门店了解和测试,最终选择了极简风淋浴房SA2,定制了2.1米高,55厘米宽的非标淋浴房

图片9.png

雅黑色的德立淋浴房SA2,

彰显极致美学设计,

门顶部采用磁条密封,外横里竖拉手,让空间更具延伸感

横拉手可挂毛巾,方便付思云一家日常使用

8mm汽车级钢化玻璃,配有防爆膜,为付思云一家带来安全、舒适的淋浴享受。

 

改造后的家不再是将就,德立淋浴房,还原卫生间应有舒适、整洁与干净,让付思云一家享受应有的品质生活。

图片13.png

在抗疫战争中,家是付思云医生牵挂却不能回的地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改造后的家,是付思云和家人其乐融融的地方,温馨美好,书香四溢。

小小的家住着大大的爱,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他值得拥有这一切的美好。致敬战“疫”先锋,致敬最可爱的人!

~ END ~
上一篇走在创新路上的百年德国菲派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