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在创新路上的百年德国菲派
2020-11-11 10:1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百年品牌传承,百年风雨兼程创新路,凝聚着德国菲派对极致淋浴体验孜孜追求的身影。百余年间菲派始终引领行业前行,1966创造欧洲第一个淋浴房,开创了行业的先河,标志着菲派淋浴房真正春天的开始。

1.png

(菲派工厂总部——Bad Zwischenahn 巴特茨维申安)

欧洲人对沐浴的讲究由来已久,早在公元前,罗马人就把沐浴放在首位,一天中大半天在浴室度过。20世纪,欧洲人把沐浴洗澡不仅看做是清洁身体的生活环节,更是一种精神的享受。

2.jpg

菲派淋浴房正是深谙淋浴对欧洲人的重要性,秉承着SHOWER  AND  SOUL(沐浴与心灵)的品牌理念,一直为极致淋浴房体验不断创新与不懈求索,并找到各种创新解决方案,推出多个行业首创,全新的材料和功能让淋浴更加舒适便捷,讲究美学的设计更让人享受其中。

百年创新

3.jpg

“倔匠” 与生俱来   无创新不发展

德国人是个忧患意识很强的民族,他们擅于自省、自我批判、谦逊谨慎,他们潜意识就深刻了解不创新会被竞争对手打败,被新行业取代,甚至可能被整个时代淘汰,而菲派淋浴房的出身,也注定与创新同行。

4.jpg

从最初简单干湿分离的淋浴房到讲究便捷舒适的淋浴体验,再到功能与美学极致兼具的家居艺术,菲派淋浴房的每一次进步,都是不断坚持的别具匠心。

5.jpg

其对淋浴房的功能、外观以及选材的追求完美与“处女座”的挑剔如出一撤,从1980年推出第一个钢化玻璃淋浴房到1983年第一个无框淋浴房,而这种领先行业创新都无不改变行业态势,让淋浴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图片1.png

(菲派无框淋浴房——柏林系列)

不走寻常路  以独创技术颠覆行业

在淋浴解决方案上,菲派对任何一个细小问题毫不懈怠,以敏锐的前瞻性和洞察力寻求用户痛点、解决用户的需求。百年的发展中,菲派在技术研发上都有约定俗成的规定,技术研发投入占超总投入60%,以求带来更好淋浴体验。优质密封系统的淋浴房,让玻璃通透更好并且有效阻止了水流的外溢;内平镶嵌技术,颠覆行业发展,为美观、清洁带来了全新方案;开关门“缓冲系统”使得菲派走在了创新技术的最前沿;推出行业首创隐藏式升降铰链淋浴房SOLVA,更成为了行业的创新匠作。

6.png

H?PPE Inner flat Mosaic technique

(内平镶嵌技术)

7.png

H?PPE Hidden lift technology SOLVA

(飒维隐藏式升降技术)

“倔匠”、“不走寻常路”——意味着坚持、创新、极致、突破,多个引领行业“创新首推”,正是菲派人在时间长河中无惧痛苦和精神折磨,一次又一次地研磨、推翻,再推敲、再研磨。

8.jpg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 百年菲派创新之路,沉淀着对舒适淋浴体验的深刻理解,执着于对细节的挑剔与苛求,从德国辐射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如今在中国市场上,不断跟随时代进步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更懂得中国人的淋浴房品牌,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产品,满足中国人们对淋浴期待。

9.png

未来,匠心不变,创新不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