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
2020-11-06 17:16: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你还记得那条“去日本买只马桶盖“的热门新闻吗?

如此疯狂购买,不远万里从国外背回的马桶盖,大家最后真的都用上了吗?

事实是——利用率不高,闲置,甚至还出现了不少吐槽...


“那个喷水功能洗了还不如不洗,水是冰的不说,水流还特别粗暴,还不如手动来的实在!”

“那个喷嘴长期频繁使用不干净,又长期暴露在外,总是担心成为细菌温床,危害身体健康...”

“PP洗到一半,停电了,谁来救救我...”

纠结,懊恼,后悔... 各种心情不美丽!

那是你没选对产品!欧路莎智能便盖EB-7608,为你拒绝糟糕如厕体验!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274.png

1、恒温速热,温暖又舒适

天冷总能迎来灵魂拷问:为什么宁愿被窝里憋着也不愿意起床如厕?

当然是因为冰冷的座圈!

不少人可能会选择给座圈套上厚厚的“冬装”缓解坐下时的冰冷触感,可清洁起来麻烦不说还容易造成细菌滋生温床......

这时候,自带恒温速热系统的欧路莎EB-7608智能便盖就能替你解决这些问题!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434.png

要舒适 更要持久

欧路莎EB-7608智能便盖,一体流线型超宽坐圈,持续热水冲洗,舒适享受不间断。且坐圈及暖风温度多级可调,让你尽享每一次如厕的温暖舒适。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516.png

坐圈及上盖优选抗菌PP材质,防护等级IPX4,抗细菌率>90%,避免手接触盖板时沾染可能存在的细菌,安全健康。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576.png

2、智能面板,特色扳手,操作更便捷

智能便盖怎能没有智能服务?可有些配置豪华,按键过多,操作繁琐,不少人表示“智商”挺高,用起来很糟....

操控随心,舒适随心

EB-7608智能便盖,全新操控面板,标识清晰易见;洗净开关手柄,电镀工艺,上抬臀洗,下压妇洗;使用更为方便,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730.png

坐圈温度、水温、水力、喷管位置,随心调。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756.png

3、多种冲洗模式,干净又舒爽

你是否遇到过,智能便盖喷洗水流“力所不能及”,只能移动身体“迎合”水流......

洁净与舒适的黄金平衡点

现在不用担心了,多种冲洗模式EB-7608,清洗时喷头自动前后清洗,扩大清洁范围,无需挪动身体就能享受全方位清洁。

每次使用完毕后,喷嘴还会自动清洁,能有效避免污物污染,使用更安心。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923.png

4、断电清洗 即开即用

如今智能便盖普及率越来越高,对于提升生活品质智能便盖可以说是首当其中的幸福感产品了。但在使用时,难免会遇到停电,那停电了怎么冲洗呢?

EB-7608智能便盖,不插电也可持续进行常温洗净,停电也不用担忧。

产品特点

恒温座圈:抗菌抗紫外PP材质座圈,质量可靠谱不开裂,恒温加热,寒冷冬季依然暖意洋洋

智能水洗:贴心喷头自洁功能,洗净前后自动清洁喷头

断电洗净:无电洗净,不插电,也可进行常温水洗净

快拆便盖:便盖开启90°即可快速拆下,免除死角清洁烦恼

侧控面板:符合人体工学的侧控面板,常用按键放大,使用更方便

洗净手柄:洗净开关手柄,电镀工艺,外观精美质地佳,上抬臀洗,下压妇洗,操作新颖便捷

柔光夜灯:柔光不刺眼,寂静深夜默默为你指引方向

20201106-“实力王”智能便盖 断电也可冲洗1270.png

如厕看似小事,对每位家庭成员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选择智能便盖,小小改变,却能大大改善卫浴健康环境。

特殊时期,我们更加明白健康的可贵。细致呵护,贴心陪伴,欧路莎与你一同守护家人健康,共建舒适健康生活。

用心来自点滴细节,欧路莎EB-7608智能便盖你值得拥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