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专业打造“标准”守护!业内首份《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发布
2020-11-05 18:26: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20201029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编撰的业内首份《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在恒洁专业至上,万家一品直播分享会现场重磅发布,以此为中国家庭带来标准守护,助力卫浴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1.png

聚焦“抗菌”,标准守护

作为行业首份聚焦卫浴空间抗菌的白皮书,它的发布得到了社会关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王晏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秘书长张迎增、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检测中心副主任郑苏江、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网易家居&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等荟聚直播间,共同见证白皮书的发布。

图片2.png

白皮书主要讲述了卫浴空间发展史、卫浴空间功能演化史、卫浴空间中的病原微生物、卫浴空间中的抗菌策略。在此基础上,白皮书以恒洁为案例,对抗菌技术在卫浴空间中的应用实践进行了解析。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秘书长张迎增表示,《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作为卫浴行业第一本抗菌白皮书,能够为卫浴行业健康功能开发提供策略性建议,为卫浴企业开发健康功能产品提供方向指导,为消费者选购健康功能卫浴产品提供专业指导。白皮书将对引导行业规范发展、教育消费者科学认知起到推动作用。

图片3.png

后疫情时代,卫浴空间成为居家防护第一线,而万千中国家庭所急所需,正是恒洁心之所系。

从推出百余款“万家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到携手网易健康、丁香医生多个权威专家级平台,联合多位专家持续输出对中国家庭卫浴生活的“守护计划”,恒洁一直在用专业和品质守护中国家庭的健康和安全。

在后疫情时代,中国家庭对卫浴空间的抗菌知识也有更高需求。《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的发布,不但有助于广大卫浴产品用户完整的了解卫浴空间抗菌的相关知识,也赋予他们在卫浴空间里打造“标准”守护体系的能力。

硬核技术,专业抗菌

恒洁产品在抗菌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和具体实践,不管是智能坐便器产品从材料到水路的抗菌、杀菌设计,还是浴室柜产品从材质创新入手带来的防霉抗菌,都给用户日常居家生活带来更多守护,白皮书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智能卫浴产品在守护卫浴健康中起着重要作用。以入选白皮书的Q10智能一体机而论,就通过智能感应、一键旋钮、男士小便自动冲水、离座感应自动冲水等人性化功能,有效减少人体和产品的接触、减少细菌传播到人体的机会;产品所配备的银离子抗菌座圈,有效抗菌达到99.99%,喷嘴上还运用了全新电解水和LED紫外线恒净除菌系统,抗菌率也高达99%。

图片4.png

恒洁木合金浴室柜,采用创新型“木合金”材料,其蜂窝形航空铝材质不但结构非常稳定,防霉等级更达到最高等级0级,可以有效减少细菌的滋生,非常适合用在中国家庭高温、高湿的卫浴环境里,也能解决很多因不能完全干湿分离而导致的传统材质易发霉、变形等问题。

图片5.png

此外,采用微晶抗污釉技术的恒洁坐便器,有效避免因接触可能导致的病原微生物感染一体感应式挂式小便斗,采用FFC材料,能有效避免病原微生物大量滋生繁殖的恒洁台盆,有效避免二次污染的恒洁感应龙头,其专业的健康守护功能也得到白皮书的认可。

携手权威机构发布卫浴行业首份《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体现了恒洁推崇卫浴健康科技的理念以及以专业和品质守护万千中国家庭的责任感。

随着健康生活观念深入人心,建立和完善卫浴空间抗菌守护体系将成为趋势。恒洁作为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将继续致力于卫浴空间抗菌处理的探索及实践,推动万千中国家庭进入“标准”守护时代。

图片6.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