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卡贝家居双十一携手抖in杭州抖出快乐
2020-10-28 08:51:00 编辑:小青 来源:卡贝家居 0

要问上个周末,杭州最火的地方在哪里?那无疑是杭州太子湾,为期三天的抖in杭州在这里举办,大量网络红人、颜值展馆、精美礼品在这里汇聚,掀起了一场全民狂欢。

卡贝家居携手抖in杭州抖出快乐96.png

卡贝家居携手抖in 杭州,深挖城市特色,联动抖音红人资源,结合新鲜有趣的落地快闪店活动,找到与年轻人沟通的最优路径,实现与年轻消费者的对话。

卡贝家居携手抖in杭州抖出快乐169.png

卡贝家居偷闲俱乐部限定营业,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现场设置了大量奖品如智能马桶、网红化妆镜、卡卡贝贝公仔等。更有好玩的爆笑语录以及种种复古元素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可以充分休憩的偷闲俱乐部。大量游客在打卡板与呆萌的卡卡贝贝合影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瞬间。

卡贝家居携手抖in杭州抖出快乐308.png

此外,现场达人不仅通过直播为线上粉丝种草,将美妆个护、家居、快消等品牌与抖in装置创意融合,共同打造了联名IP互动区域。其中,卡贝家居千份砧板在直播间一上线秒购完。多元玩法让用户体验感十足,在快乐享受与游戏互动中潜移默化产生对品牌的好感。

卡贝家居携手抖in杭州抖出快乐430.png

这种线上挑战赛与线下活动的结合,让卡贝品牌实现了充分的宣传曝光。同时,多维度植入以及定制化IP品牌馆等玩法,也助力品牌与年轻用户建立起情感联系。

卡贝家居携手抖in杭州抖出快乐505.png

此次卡贝通过品牌IP跨界合作、打造抖音范儿的互动娱乐空间等方式,让年轻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品牌展馆的趣味打卡点以及潮流玩法,为品牌与年轻人沟通交流提供营销新思路。

未来,卡贝将用更多创意性的表达,给消费者带来更为走心的体验,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