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diiib大白又火了!荣膺“天猫年度超级新秀”大奖
2020-09-12 09:16:00 作者:diiib大白 来源:中洁网 0

9月10日,2020年天猫超级新秀盛典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在活动评选中,diiib大白卫浴从500多个新锐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天猫年度超级新秀”大奖,成为天猫超级十大新秀品牌之一!

微信图片_20200912090552.jpg

在现场,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张无忌亲自为大白首席首席战略官林凯颁发奖杯,同台获奖的还有花西子、三顿半、认养一头牛等知名品牌,diiib大白是其中唯一的家装建材品类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912090603.jpg

天猫超级新秀作为天猫首个新品牌营销IP,致力于孵化新品牌、打造新标杆,帮助新锐品牌加速成长为超级大牌,并发挥出天猫平台的数据和资源优势,实现品牌流量与销量的双爆发。

典礼台上,天猫淘宝总裁蒋凡表示:未来天猫将不仅是帮助新品牌销售的平台,天猫还将帮助新品牌提升品牌力。

对大白而言,跻身成为天猫超级十大新秀品牌,这是一个极具分量的殊荣!

微信图片_20200912090606.jpg

diiib大白,由一群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所创立,从品牌诞生初创到年销售额破亿,大白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在行业内发展势头非常迅猛,这完全得益于大白出色的产品设计,以及年轻化的品牌调性。

天猫淘宝总裁蒋凡阐述了新品牌重度易感人群覆盖的6大年轻态圈层,而这些年轻态圈层恰恰与大白的消费群体高度重合。

微信图片_20200915162206_副本.jpg

年轻,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大白首席战略官林凯表示:“大白的理念是为年轻而生,设计风格也是非常年轻化。”

国潮风满满的颐和仙境系列、高颜值的除氯美容花洒,以及科技感十足的U悦感应厨房龙头。大白的每一件产品,都始终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非常契合,并因此迅速获得了年轻一代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微信图片_20200912090634.jpg

在台上,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表示:天猫超级新秀全年目标是孵化100个亿元新品牌,打造天猫亿元新秀,未来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品牌孵化地,建立天猫新品牌专属赛道。

作为卫浴行业异军突起的年轻品牌,diiib大白虽已跻身“亿元俱乐部”,但品牌的发展仍然任重而道远,未来将致力于成为一个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新消费品牌。

正如天猫新秀典礼所说的那样:

“一切刚刚开始,未来无限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912090638.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