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丝丽智能一体化生产线,高效生产、质量保障
2020-09-11 22:3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当前,中国卫浴产业正步入转型升级阶段,一些头部企业通过设备引进、技术改造率先迎接工业4.0时代,在潮州卫浴产区,近几年不少先进企业也加入了智造行列,上一期报道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金丝丽120米新型隧道窑,本期将继续走近金丝丽智造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一体化生产线,探索其高效生产、质量保障背后的秘诀。

图片1_副本.png

  金丝丽智能一体化生产线包括智能陶瓷体高压成型机、自动施釉机械臂、自动搬运机械臂、自动运输流水线等,在这里,每一件陶瓷体的诞生,都被赋予了智造的高质量。金丝丽智能陶瓷体的生产过程:首先经过高压成型机一体成型,脱模之后进入湿修环节,然后由自动施釉机械臂完成施釉,再通过自动搬运、运输进入窑炉,最后烧成出窑。整个过程除了湿修需由人工作业,其余环节都可通过电脑控制自动完成,生产效率及质量稳定性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行业多数企业陶瓷体高压成型后需要手动拼接陶瓷座圈,而金丝丽采用自动化机械手贴接,产品平整度更高,同时节省了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大约30分钟就能完成一批次成型。

  在整个智造过程中,金丝丽采用“壹信MES系统”实时监控生产情况,每件产品成型后需要贴上专属的条形码并备案入库,每一道工序完成后,由负责人输入相关信息,以便质量问题追踪,每个承接下道工序的人员必须先检查上道工序的质量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返工,以此来保证每件产品的质量有据可依、有迹可寻。

  产品生产完成后,对质量、性能的检验也不可忽视,需由质检人员依据国家标准进行全面检测,确保每一件产品100%合格才能包装出货。

图片2_副本.png

高压成型机

图片3_副本.png

自动施釉机械臂

图片4.png

自动搬运机械臂

图片5_副本.png

自动运输流水线

  据了解,目前金丝丽已与部分国内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金丝丽营销总监郭飞宏表示:产能和质量上去了,下一步我们要考虑的是创新,特别是对有水箱智能陶瓷体的技术创新,解决目前市场上的产品使用痛点,更好地服务企业和消费者。

  强大的智造体系、严格的质量把控,才铸就了业界对金丝丽智能卫浴的高度认可,金丝丽将以严谨、用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产品,坚持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积极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卫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