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传承经典,赋能未来!康纳卫浴与中洁网签订“2020-2021品牌推广战略合作”
2020-07-31 16: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7月27日,康纳卫浴与中洁网签订“2020-2021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形象塑造、产品营销推广、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秉承康纳卫浴“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理念,一起传承经典,赋能未来!

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左)、中洁网潮州总经理陈燕玲(右)

  传承,是康纳卫浴品牌DNA中最重要的部分,崇尚中华优秀文化,遵循自然规律,秉持着做高质量卫浴产品的初心,康纳传承中国千年的窑火,从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发展都以“智尚健康,纳采自然”为理念,将传统元素与现代科技巧妙融合,致力于创造能够代表民族品牌、适合国民生活习惯的优质产品,助力广大用户提升生活品质。

  作为中国卫生陶瓷产业的重要代表企业,康纳卫浴在创新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质量管控、自主品牌发展等方面代表着卫浴行业的领先水平,2016-2020年,康纳卫浴两次获“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两次获“中国马桶十大品牌”,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成长性。

康纳卫浴陈淑定董事长接受中洁网的采访

  此次与中洁网签约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康纳将进一步强化品牌宣传推广,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康纳卫浴持续创新、精工品质的品牌形象,这不仅是康纳品牌实力的自信,更是作为行业领先品牌为用户提升生活品质使命必达的决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