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广州建博会|帝凡尼卫浴总经理谈陶瓷盆流行趋势
2020-07-08 22:1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7月8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隆重开幕。本次展会集“定制化”“智能化”“绿色环保”三大办展理念,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疫情过后,需求释放,一场大规模的“抢滩”之战,正在上演!

  陶瓷盆的色彩艺术师--帝凡尼卫浴在12.1馆B11开启一段出“色”之旅。今天,中洁网记者直击帝凡尼展位,采访了总经理邱丹荣先生,为大家带来展会的最新情况。

图片3_副本.png

  中洁网:您好邱总!帝凡尼此次的参展主题是什么?主要面向哪些招商渠道?

  邱总:今年是帝凡尼的形象升级之年,也是我们首次亮相广州展,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希望向广大客商传递“陶瓷盆的色彩艺术大师”的理念,宣传推广帝凡尼卫浴“多元色彩、高端品质”的产品,同时希望在定制家居领域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中洁网: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特色产品呢?

  邱总:产品方面我们的风格一直紧跟世界流行色彩,造型也是丰富多样,能满足客户的不同审美和搭配需求,加之自主研发双色釉、磨砂工艺的应用,我们的产品更加时尚优雅,很受客户的喜爱和认可。

  中洁网:从您的专业眼光来看,您觉得今年陶瓷盆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邱总: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供应给高端浴室柜品牌,从这个领域看,我认为极简设计、高品质、实用性是引领流行趋势的三个因素,针对产品的实用性创新,帝凡尼正在研发一款新品,预计在今年9月份上市,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中洁网:接下来帝凡尼卫浴将有怎样的发展规划呢?

  邱总:未来的发展主要分两步走:第一是产品多渠道发展,从橱柜、衣柜、全屋定制和跨界行业等渠道切入产品,服务更多家居建材领域的品牌企业;第二是发展色彩定制整体卫浴品牌,目前这个部分在国内还是空白,也是我的梦想,希望未来能够实现。

  “十年磨一剑,励得锋芒出”,作为国内卫浴陶瓷盆的代表企业,帝凡尼在自己的领域做到了专注专业,采访中,记者感受到邱总对未来发展早已运筹帷幄,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帝凡尼将绽放更多不一样的色彩。预祝帝凡尼卫浴此次广州建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