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诺蒂斯卫浴特色新品即将亮相2020秋季郑州展
2020-07-06 08:4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1

  2020年7月10~12日,第13届全国绿色建材智能家居博览会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整合行业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全行业获取发展趋势和市场信息的高效平台,为10万+立足中西部地区的代理商、批发商、终端门店提供看新品、拿优价的市场先机。

  诺蒂斯卫浴将携系列新品亮相T66-1展位,产品涵盖普通马桶、脉冲马桶、智能马桶、蹲便器及五金水暖等,品类齐全、质量可靠、性价比高,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可落地、易经营的解决方案。

  特色产品一:普通马桶8109

  盖板45°凸起防溢出设计,小便不外溢;前置踏板设计,科学坐姿辅助排便;专利款式,与市场形成差异。

3.jpg

  特色产品二:普通马桶8201

  创新无边框设计,男士小便洁净体验,冲水360°无死角;座圈内凹弧度设计,配合36.5cm低座高,形成微蹲式坐姿,排便更顺畅。

  特色产品三:脉冲马桶9006

  无水箱设计,一级节水;云动力冲水系统,冲力是普通马桶的3倍;无需按压,轻触感应冲水;大口径管道,排污顺畅不堵塞。

4.jpg

  特色产品四:智能马桶T18

  外观:色彩定制、液晶显示屏;功能:脚感翻盖、脚感翻圈、脚感冲水、离座自动冲水等。

5.jpg

  此次诺蒂斯的展位以整体卫浴专区形象呈现,足以看出其市场定位,为了适应城镇化的发展趋势,诺帝斯部署了品牌专区运营模式,通过多元化产品、透明化政策、开放式平台帮扶经销商低投资开店,快速占据市场优势。

  展会上诺蒂斯将推出特惠款式,为观展商带来惊喜超值福利,诚邀广大客商莅临参观、交流、合作!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