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FRANK:实木之上 文化匠心 创新传承
2020-06-30 17:13:00 作者:FRANK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520.png

有这样一个企业,从2006年初创至今,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

有这样一个品牌,起点国际化,行动创新引领性,但致力做最懂中华文化的浴室柜品牌!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有这样一个故事,关于实木!关于核心竞争力!关于民族文化血脉传承!关于——以人为本!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423.png

因为地理位置的不同,不同地区的人有着不同的历史,不同的历史又造成了不同的信仰体系、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并使自己在这种环境中感觉自在,这就是文化,文化是深入骨髓的,是一种信仰。

中国人的实木情结源远流长,流传至今的木制工艺影响古今中外:如:木简、木活字、木牛流马、算盘、实木家具等;

中华民族的实木情节是中国独有的文化符号,因传承而精彩,历史也因它而蕴涵韵味。

在传统的五行学说中,“木”代表着生生不息。

木不只是一件物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实木自身的年轮皆有温度可触、有文化可寻、有灵魂可感。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442.png

上善若水

人类发现水源后便享受水带来的乐趣,于湖泊、河流等露天环境清洁身体

敬畏之心

中华文明从汉朝开始就有“休沐”制度,遇到重大祭祀活动前都需要沐浴焚香,净身更衣,以表示一种尊重。

见素抱朴

中国近代因城市设施逐步完善,洗漱之事变得方便起来,沐浴不局限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卫浴设备的推陈出新,为现代忙碌的都市人带来身心释放的体验。

唯用至上

斗转星移,经历数千年的演变,浴室家具材料不断革新,外观不断优化的同时融入“设计用,不设计物”的产品设计哲学,更在意用者的角度考虑,制造更优质的沐浴体验。

FRANK

人类在地理大发现之前,一直处在一个分割居住的状态,持续了数万年,在这么长时间里形成的文化、基本的信仰、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是很难改变的。

欧洲的古建筑是石头砌的,中国的古建筑是木头搭建的,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就是木质家居文化,改变一个民族的风俗、习惯与文化,要1000年以上;

木制家具与浴室柜,会历久弥新与中华民族文化共存亡。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456.png

14年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的FRANK富兰克,始终坚持“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观,首倡“设计用不设计物”产品设计哲学,富兰克浴室柜多次荣获至尊红棉奖、省长杯、市长杯等各项设计大奖。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02.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08.jpg

1、”山丘”系列产品荣获三项大奖:红棉奖、凹凸奖、市长杯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11.jpg

2、“郊游”系列荣获中国最高工业设计大奖——红棉至尊奖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14.jpg

3、“汤梦”系列产品荣获红棉奖

富兰浴室柜持续关注着中华文化

用百分之百的精力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

做最懂中华文化的浴室柜品牌

用最纯粹的语言展示“沐”与“木”之间关系

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富兰克浴室柜,专注浴室,百年坚持

设计用不设计物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18.png

富兰克浴室柜坚持“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观以及“设计用不设计物”的产品设计哲学,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有设计感、有温度、有故事的浴室柜产品。

洞悉用户沐浴习惯,从设计上升级用户细微的沐浴体验,让产品与用户之间产生更多共鸣,设计用,赋予产品更多“用”之可能。

关于富兰克浴室柜

FRANK富兰克浴室柜,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浴室柜标准参与起草单位。始创于200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制造业基地——广东佛山,拥有2个航母级生产基地,新基地获评市重点项目;2019年海外越南工厂正式投产,实现从国际化向全球化再迈进。2020,逆势购置新总部大楼,为百年品牌再助力。

富兰克浴室柜始终坚持“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观,14年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富兰克浴室柜曾多次荣获红棉至尊奖、省长杯、市长杯等各项设计大奖。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50.png

富兰克浴室柜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53.png

富兰克浴室柜殊荣

富兰克首创影响行业的“寻匠之旅”活动品牌,为每一款产品赋予温度和灵魂。2015年安徽寻匠后设计的产品“汤显祖的梦”系列一经上市,开创上市100天突破3000套的业界神话,震动行业。

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富兰克浴室柜——别墅豪宅私享家。

微信图片_20200630170557.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