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热爱,再创巅峰|箭牌卫浴618终极战报
2020-06-24 19:3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已经落下帷幕,各种战报、成绩单、排行榜也纷纷出炉。作为去年厨卫行业的冠军,箭牌卫浴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张力以及与时并进的科技创新力再次蝉联首位,成为618购物节最大的赢家之一。

01线上天猫、京东、苏宁乘风破浪指数级爆发领跑行业

在年中大促期间,箭牌卫浴从销售端到消费端,均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整个6月份的销售数据均领跑于卫浴行业。箭牌卫浴继2019年成为天猫、京东行业品牌排行榜双冠军之后,2020年618再次夺得全网行业销售第一!

1.png

其中最大的销售平台天猫官方数据统计,6.1-6.20期间箭牌卫浴在天猫平台单B2C销售额就一路领先,坐稳冠军宝位。此外,箭牌卫浴新零售店也业绩斐然,位居天猫同城购排行榜榜首。与此同时 ,京东、苏宁易购平台同样也取得位列前茅的成绩,此次618年中大促,箭牌卫浴再次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居建材品牌之一。

这些优秀成绩背后的根本原因是箭牌卫浴拥有庞大的经销商体系、完整成熟的供应链、内部高效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贴心的服务体验作为支撑。并且以全新的新零售形态使线上的互联网力量和线下的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合力,从而完成电商平台和实体零售店面在商业维度上的优化升级。同时作为中国高端卫浴创新型品牌的代表,箭牌卫浴始终坚持加强产品设计研发以及拓展创新营销模式双轮驱动品牌前进。

02渠道到内容,「融梗」的直播为箭牌卫浴赋予更多价值

基于直播行业的迅猛发展,箭牌卫浴也从带货直播中尝试更多崭新的直播方式,以箭牌卫浴615《愈室超话》直播为例,此次直播宣传总曝光量为3928万,在直播带货的同时融合了「热梗」、「造词」、话题明星等传播元素,奇葩说知名辩手傅首尔与箭牌高层双IP组合展开一场高能battle互动,丰富有趣的直播形式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让品牌得到巨大流量关注。

5.jpg

03披荆斩棘,箭牌卫浴一路乘风破浪

在618大促期间,箭牌卫浴智能E系列坐便器凭借着其高效洁净冲洗,抑菌,自洁等优势功能,成为了全网较受用户欢迎的爆款智能系列产品,箭牌卫浴结合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通过对产品品类升级和智能技术创新,让产品一经上市就广受市场好评。

 

6.jpg

26年的不断探索,从第一台连体马桶的研发面世,再度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如今的箭牌卫浴不仅代表着中国民营企业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方向,更代表着中国卫浴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