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FRANK:极简投资,C咖富兰克浴室柜有妙招
2020-06-24 16:39:00 作者:FRANK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在卫浴行业洗牌的大环境下,行业寒冬的大浪淘沙下,许多建材家居行业的从业者已然找不到发展方向。原有的营销模式被推翻,新媒体营销应运而生,赋能新创新改变机遇。越是逆市,拥有过硬实力的品牌越够彰显头部企业和品牌的优势,逆市中见曙光,迎接报复性消费的来临。

照片1.jpg

富兰克浴室柜14年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通过品牌价值与商机沉淀携手C咖媒体多渠道精准营销部署,参加2020年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高曝光、高流量、高规格”,以品牌之名为事业合伙人带来更多的商机,C位出道,极简投资。

照片2.jpg

出道靠C位 招商云展会

2020年6月26日 - 7月2日,富兰克浴室柜携手-中洁网开展了一场为期7天,集全球卫厨新品的线上展览会,传统行业和互联网、新技术、新平台的结合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新技术、新工具、新平台将助力推动传统行业转型;

富兰克浴室柜借助C咖卫浴主流媒体赋能营销新渠道,变革新思维,与主流媒体携手合作,共赢商机!

大咖云集,抢做C位

富兰克浴室柜14年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2020年借助新媒体直播平台,以创新的直播模式拔得头筹,为事业合伙人提供营销新方向,而这种新消费体验为企业创造出了新的拐点,从线下转至线上发力,不遗余力的用直播、云展会等方式进行品牌宣导。

照片3.jpg

新国货时代,新模式赢先机

新模式、重磅C咖品牌各式新玩法,刷新你对事业合伙人的重新定义,

新国货,大富商,C位出道,极简投资!

关注 富兰克浴室柜 

极简投资 稳做大富商

开启富兰克浴室柜 X 中洁网卫厨云展会

7月1日晚7点30分 招商直播间

富兰克浴室柜就要带您C位出道,稳做大富商!

照片4.jpg

FRANK富兰克浴室柜,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浴室柜标准参与起草单位。始创于200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制造业基地——广东佛山,拥有2个航母级生产基地,新基地获评市重点项目;2019年海外越南工厂正式投产,实现从国际化向全球化再迈进。

富兰克浴室柜始终坚持“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观,14年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富兰克浴室柜曾多次荣获红棉至尊奖、省长杯、市长杯等各项设计大奖。富兰克首倡“设计用,不设计物”的设计哲学,2019年,浴室柜首个白皮书《浴室柜“用”之写意生活白皮书》诞生于富兰克。

富兰克首创影响行业的“寻匠之旅”活动品牌,为每一款产品赋予温度和灵魂。2015年安徽寻匠后设计的产品“汤显祖的梦”系列一经上市,开创上市100天突破3000套的业界神话,震动行业。

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富兰克浴室柜——别墅豪宅私享家。

照片5.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