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贝多智能2020南安展圆满收官
2020-06-16 14:3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6月13~15日,第16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举行。本届交易会以“新丝路 新融合 新商机”为主题,围绕“创新型展会”“线上展销平台”等发展新趋势,通过展与会、展与销充分结合,帮助参展商重塑商机。

  中洁网潮州“新国货 当潮不让”专题直播走近潮州卫浴参展企业,为大家带来前线的最新情况。在贝多智能展位上,记者采访了总经理刘建红先生。

  中洁网:您好刘总,很高兴在南安展见到您!此次展会是疫情过后今年首个与卫浴相关的线下展会,您对这次参展有什么样的期待?

  刘总: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展会都延期或取消,因此来到的厂商和经销商都寄予了比较大的期望,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与同行和经销商之间多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市场状态和产品反馈,以便展后更好地调整策略。

  中洁网:贝多这次主要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刘总:这次主要是带来一些新技术提升的产品,包括新研发的低水箱低水压智能马桶,很好地解决了以往智能马桶需要靠足够的水压才能冲水的弊端,这类产品也是当前市场非常流行的新兴产品。

  中洁网:今年来到展位上参观的经销商对贝多的产品反馈如何?

  刘总:整体反馈比较好,对于老产品经销商希望单价能更低一些,对新品希望质量更稳定、性能超越老产品,总体而言性价比高的产品会比较有优势。

  中洁网:贝多接下来在销售渠道方面是否有新的规划?

  刘总:我们主要在终端渠道做自主品牌,目前在华中、华北市场已经形成区域影响力,未来的市场定位还是以长江以北为目标,将开拓更多品牌专卖店和专区,逐步提升智能产品在消费端的认知程度。

  贝多智能坚持科技创新、品质为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创造人性化的舒适智能卫浴产品,传递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祝贝多智能此次南安展满载而归,期待他们为市场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