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饰居坊荣获“2019~2020《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推荐浴室柜品牌”
2020-04-20 15:1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简称“年刊”)依托全球第一卫厨门户网站-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产区资源共享,塑造品牌形象”为办刊宗旨,划分佛山、潮州、南安、江门、浙江、厦门、中山等产区专版,精准体现全国各大产区的特色产业链,是一本厨卫相关产业生产者、采购者及消费者的必备工具书。

  2020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首次评选出整体卫浴、智能马桶、浴室柜等卫浴品类推荐品牌,饰居坊凭借突出的实力荣获“2019~2020《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推荐浴室柜品牌”!

饰居坊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18135055_副本.jpg

  饰居坊浴室柜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研发、生产及销售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系列产品的优质企业,市场定位为专业OEM供应商,多年来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可靠的产品质量,持续创造出能够符合消费者审美需求,提升卫浴间档次和体验的浴室柜。

  对于饰居坊而言,外表好看还远远不够,内在经得起考验才是关键!因此他们坚持以高品质的实木浴室柜为主营产品,同时在外观流行化和功能人性化两方面体现产品创新点,精工匠心、与时俱进,才造就了饰居坊浴室柜深受各大知名品牌商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418135034_副本.jpg

  未来,饰居坊浴室柜将在设计、用材、工艺等方面持续探索、不断超越,为市场带来更多值得青睐的产品。祝贺饰居坊再添荣誉,再创佳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