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威尔斯卫浴荣获“2019~2020《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推荐整体卫浴品牌”
2020-04-18 19:1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简称“年刊”)依托全球第一卫厨门户网站-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产区资源共享,塑造品牌形象”为办刊宗旨,划分佛山、潮州、南安、江门、浙江、厦门、中山等产区专版,精准体现全国各大产区的特色产业链,是一本厨卫相关产业生产者、采购者及消费者的必备工具书。

  2020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首次评选出整体卫浴、智能马桶、浴室柜等卫浴品类推荐品牌,威尔斯凭借突出的实力荣获“2019~2020《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推荐整体卫浴品牌”!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威尔斯卫浴位于中国瓷都潮州,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陶瓷卫浴产品的综合性企业,长期深耕国内市场,对国民的卫浴生活习惯和消费喜好有深刻的理解,多年来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星级的售后服务,先后在全国建立数百个销售网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诚信、品质、服务是威尔斯立足市场的不变原则,也是其能够持续发展、稳中有进的优势所在。随着企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愈发完善,威尔斯卫浴未来将侧重产品的差异化研发,用高颜值、有亮点、好品质的产品和科学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祝贺威尔斯卫浴再添荣誉,再创佳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