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品特供,Gobo直播“抢工厂”低价风暴来袭!
2020-04-13 10:27:00 编辑: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4月13日晚上19点30分,主题为“布局全球 惠战中国”的高宝厨卫直播首秀,将精准把握消费需求,为用户带来一大波直播钜惠。多款热销产品届时将会以工厂史上最优价格呈现给大家,直播倒计时2天,紧跟脚步快上车!

好产品不断,优惠乐享不停。据悉,高宝厨卫推出“一元秒杀起”,定金增值10倍等惠民福利,更有1元、9.9元即可抢购地漏、角阀等精品五金件,更有多款热销产品,首次史上工厂最低价售卖。

图片1_副本.jpg

精品特供,低价风暴来袭!

图片2_副本.jpg

高宝智能马桶GC-ZN19133/19134

融合科技感与设计美学的高端智能马桶,超薄一体式智能马桶,薄如蝉翼,黑白色系炫酷加持,彰显卫浴空间的个性与时尚。化繁为简的自动感应翻盖和一键旋钮设计,简化操作;LED液晶显示屏,高达二十多种人性化功能随心选。此款马桶直播当天,原价4999,史上最低折扣价——3899!!

图片3_副本.jpg

高宝连体马桶 GC-L1403/GC-L1404

以极简线条勾勒出柔美圆润的外观,经典百搭;超1200度高温烧制与三层施釉工艺,防污、抗菌,易清洁;采用优质水箱配件,进水快,密封性好,维修率低,经100000次反复测试无障碍;喷射式虹吸结构与精巧管道设计,冲力大、用水少,节能环保;采用优质水箱配件,进水快,密封性好,维修率低,经100000次反复测试无障碍,让您畅享舒适安静生活空间。

图片4_副本.jpg

高宝GB-M1739CP恒温明管花洒

采用高热敏,瞬时,精准恒温,出水温度恒定,不会因水压变化而忽冷忽热;绿色环保的TPR材料做成的花洒水嘴,触感好,高回弹,只需轻轻拨动水嘴,即可迅速清除杂质,防止堵塞,保证顺畅出水。1份空气+2份水的完美结合,节水三分之一的同时形成融合饱满的水珠,出水柔和并富有弹性,落在肌肤上更加舒适.

怎么样?心动了吗?

精品特供,惊喜不断

躺赢抢工厂,慵懒追春风

超高性价比,臻享钜惠款

带你一起“浴”见春日新气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