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准触达 哈尔滨浪鲸捕获新机布局电梯广告
2020-04-10 17:47: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哈尔滨浪鲸全面布局电梯广告,220台电梯覆盖全市中高端住宅,全天候轮播,精准触达消费者用户,有助于品牌形象的传播及营销高效转化。

电梯广告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媒介形式,具有到达率高、受众精准、互动性强、区域性强等特点属性,哈尔滨浪鲸投入电梯广告,配合浪鲸卫浴的大传播战略,实现了形象广告从高空到落地的全面覆盖,闭环式传播包围用户。

WechatIMG16_副本.jpg

哈尔滨浪鲸此次投放在电梯的视频广告是浪鲸卫浴超级大单品——太空舱X10智能温控座便器的舒适体验篇,真实刻画了用户体验,成功与消费者近距离对话,瞬间在电梯广告传播中掀起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体验“新浪潮”。

WechatIMG17_副本.jpg

精准触达,哈尔滨浪鲸捕获新机布局电梯广告,在短时间内高密度覆盖全城,配合强有力的传播渠道,瞬间爆发品牌声量,把浪鲸卫浴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活跃度推向新高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