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掌握品质话语权 怡和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2020-03-18 17:11: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22

日前,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怡和研发中心实验室正式获得“国家CNAS认可”。这对于怡和而言,是国家专业领域对其自身技术能力及品质把控实力的又一重要肯定。

怡和证书.jpg

CNAS中文全称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由于审核时间长、通过难度大,CNAS是目前我国最具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就整个中国卫浴行业而言,能够顺利取得CNAS实验室认可的企业屈指可数。

卫浴企业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有哪些实际意义呢?

于消费市场而言,“CNAS”将与“ISO”、“CE ”等质量管理认可标识一样,成为让消费者安心认可的一剂“定心丸”。实质上“CNAS认可”的份量要远远高于其他常规的质量认证。在CNAS实验室认可这一权威加持下,企业有了更强的自驱力,对于自身产品的质量把控更加严苛,对于企业质量体系的建设更加坚定。这一切反馈到消费市场,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将是一件件无可挑剔的产品。

cnas认证图标.jpg

站在企业的角度,这一重量认可更是为企业锦上添花。此前在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时,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继武指出,企业获得CNAS认可对于自身乃至行业都是大有裨益的。其一,这表明企业实验室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校准和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其二:企业可通过精密的检测设备,严谨的检测流程,来降低质量风险;其三:CNAS实验室可提供有效的第三方数据,为企业的产品品质建立话语权,帮助企业在谈判中占据主动地位;增强实验室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建立社会各界的信任;其四:企业获得CNAS认可,意味着获得与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会签互认协议方的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有利于参与国际实验室认可双边、多边合作,得到更广泛的承认,同时能够有效消除国际贸易中的技术壁垒。

怡和卫浴检测实验室.jpg

怡和卫浴检测实验室

“筹建国家CNAS实验室最大的难点在于,硬件和软件设施都需要满足高标准要求。”刘继武还指出,能够顺利通过CNAS认可,说明这家企业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毫无疑问,怡和有着不可撼动的深厚实力。

于行业沉淀十余年,怡和构建了以美国硅谷技术研究中心领衔,深圳的技术深度研发、株洲的单机测试分析、台州的整机联动验证和技术应用、四地整合协作的IKAHE Tec全球研发体系。拥有年产120万套从部件到整机联动生产的自动化流水线和亚太地区自主开发的先进成套部件检测及整机全自动测试设备。分配阀、清洗器、加热器、烘干装置、按键板100000次寿命试验

在产品测试检测方面,怡和一直严格要求以数据衡量标准,以国际标准精细化数据测试核对产品,实现部件入库、组装、整机全线测试,测试以万为单位,核心部件均进行十万次使用测试,重要部件进行数万次性能测试实验,真正实现好产品怡和造,好品质怡和铸。

每一次严苛的产品质量测试检验,都是怡和十年如一日对质量的坚守。在追求质量上乘的基础上,怡和还十分关注产品的“人性化属性”。2018年,怡和重新定义智能科技,提出“D6感”概念,DeepGravity信赖感、DeepInstinct贴心感、DeepSpa宠悦感、DeepCleanse安全感、DeepHand自由感、BeyondDeep灵感,六种感官交织,释放用户深层感官,使得智能科技真正服务于用户。

尤其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更加迫切。消费者对于大健康产品的需求明显增加,智能马桶作为抗菌防感染的智能科技产品被予以厚望。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将是智能马桶发展的又一高峰期,在CNAS权威认证的强力加持下,怡和又将创造怎样的行业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 END ~
上一篇消费者集体抗议,西马直播受质疑?
22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