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箭牌卫浴314安家节直播夜点赞百万 首战告捷
2020-03-17 08:55: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92

3月14日13:00—24:00

箭牌卫浴安家节直播夜抢购会

前所未有的超长在线直播炸裂来袭!

超值权益、超低折扣、直播福利

火爆开启,燃爆全网!

全网预定单数达5900+!

15万+观众在线收看箭牌卫浴安家节直播!

100万+次观众互动次数!

1元福袋9重礼,抢购一空!

图1.jpg

314日中午13:00开始,一场由箭牌卫浴总部着手打造的314安家节全国直博活动拉开序幕。本次直播采用生动直观的展示方式,直播现场更有300重量真人踩箭牌屏风玻璃,龙头剖面、马桶剖面、定制浴室空间、9.9元秒杀、抽大奖等精彩环节,让全网在线粉丝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优质的卫浴产品标准是怎样的,足不出户也可以实实在在的享受到福利政策。


届时,箭牌卫浴多位重磅大咖亲临直播间,整场直播由市场部经理章小红主持,北区销售总监王建伟、南区销售总监梁向阳、研发设计中心总监鲁作为、卫浴产品部经理吕城、陶瓷产品部经理韩泽龙、定制淋浴房经理许勇、定制卫浴经理叶康亲临直播间。

各位大咖为全网在线观众线上教授选购技巧与装修干货,还有众多特惠产品和抽奖福利,让全网在线粉丝足不出户也可以轻松健康装新家!

更有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先生亲临现场

开启他人生中的直播首秀

大boss亲自隔空互动 实力宠粉

图9.png

全网在线粉丝在被圈粉的同时,也被众多豪礼吸引,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刷屏狂潮!纷纷在评论区表示“箭牌卫浴666”,并表达了自己的支持与赞许。

箭牌卫浴大国品质惠及全国广大消费者,疫情期间,箭牌卫浴为您保驾护航安心无忧,让您在家就可以轻松享受箭牌服务产品。

为了让广大客户享受箭牌福利,箭牌卫浴将一直秉承箭牌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智能环保的家居生活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请戳下面的视频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