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展会快讯 >  正文
重要通知 | 第30届北京建博会将于2020年6月16-19日举办
2020-03-12 15:55:00 作者:组委会 来源:中洁网 0 8

尊敬的参展商及观众:

      受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第30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北京建博会)于128日被迫宣布延期。近日,经过多方积极地协调与沟通,本届展会的更新展期现已确定。2020北京建博会将于2020616-19举办,展览地点依旧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新馆),展出面积120,000平方米。展会平面规划如下:

图片1.png

图片2.png

       感谢各位参展商及观众在过去这段非常时期里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作为国内建材家居领域的专业展会,北京建博会始终致力于为供需双方创造高价值的商业合作机会。我们深知展览会作为重要的贸易服务平台,对于整个行业的复苏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通过本届展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重振信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为确保展会的成功举办,我们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展会宣传推广计划,加大了宣传推广的投入并已经启动相关工作,全力护航本届展会达成完美的展出效果。

 

       再次感谢各位展商及观众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注。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期待2020616-19日,与您相聚北京!

 

       此致

敬礼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0310


图片3.png

疫情的突然爆发,对建材家居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疫情后行业面临的机遇更值得我们去关注:

 

刚性需求的行业逐渐回稳向好

 

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在近日举行的浦山讲坛线上讲座上表示,房地产属于典型的内需驱动型的不可贸易部门,和可贸易部门相比,疫情对其冲击相对较小。房住不炒和长效机制仍是主基调,但在保持既有政策大框架不变的背景下,楼市落地政策可能中性偏松,大都市核心区的危改旧改可能会有所加速。

 

他指出,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负面影响主要集中在供给减少,需求只是被延迟,而没有消失。从这个角度来看,因为全年需求都被压缩和集中到疫情过后,下半年楼市可能会比较暖和

 

21日新浪家居发布的《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结果得知,有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装修预算在10万以上的家庭占了七成以上。尽管疫情严重影响了业主的装修进度,但62%的人表示不会因为疫情影响放弃装修计划。由此可见,家居行业需求以刚性需求为主,疫情仅会使消费需求后置,对消费需求影响不大。

 

在国家一手坚决防疫,一手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号召下,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撑的房地产,正在迎来线下售楼处陆续开放、市场逐步复苏的曙光,与房地产市场息息相关的建材家居市场,也将逐步迸发出更多的新活力。

 

品质企业竞争力增强

 

从某种程度上,商业正反映了生物学原理。正如达尔文所认为的那样,生存下来的人不是最强大或最聪明的人,而是最能适应变化的人。

 

疫情当前,是挑战亦是机遇。大浪淘沙,仍然处于应激状态中的企业应及时并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提高场景思维,不应过度悲观假设,企业应该积极适应未来2-3个月的限制需求期和消费者应激状态的持续,并准备好后期报复性消费的场景重现,重视多期战备。需求出现低谷的阶段,反而是具有战略前瞻眼光的企业进行内功修炼与完善、开发新方向的重要时机,尤其是那些原本在市场格局中处于相对劣势的企业,如果在低谷阶段做出正确的战略选择和战略储备,极有可能大大加速其赶超行业领先企业的步伐,出现颠覆性的转机。

 

北京建博会,精彩从不缺席!


图片4.png

洞悉新变化,把握新方向。

更多展会详情,可登陆展会网站:

www.build-decor.com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国展中心一号馆四层388室

电话:+86 10 84600906 / 84600908 / 84600919 / 84600921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