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
2020-03-02 16:29:00 作者:周琪 来源:中洁网 0

尊敬的城市环卫局:

  疫情当下,君一切安好否?执笔第一件事,我想到的只有问安。

20200225(赛道软文)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58.png

  2020开年如此之难。新型冠状病毒直击武汉,蔓延全球。仅仅聚焦我国,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3月2日上午14:15,全国累计确诊病例80174人,现存确诊32712人。

20200225(赛道软文)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154.png

  这是一场多么声势浩大的伤痛。我们诚然庆幸于,在全国同胞的同心戮力抗“疫”之下,当下,全国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降至个位数甚至多省份持续零增长,多省逐步走上复工复产的轨道;我们同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重要指示,戴着口罩克制前行。

  江山无数城,武汉曲华章。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怀念武汉那“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也更加期盼武大珞珈山樱花道的春意盎然。我们赞叹武汉的美,歌颂武汉的勇敢,同时,前赴后继派医疗队“逆行”驰援武汉。

  然而,我们不该忘也不能忘记,这不是一场专属武汉或者湖北的病毒,这是针对全人类公共安全而敲响的一记警钟。

  笔者愚见,既然这是一场可以人传人的病毒,那么,尽可能为大多数不食用野生动物的市民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岂不正是我们城市环卫局保护城市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一个重要课题?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开的信息显示,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渠道,除了粪口传播的风险以及较小可能的气溶胶传播,主要传播途径为呼吸道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

  显而易见,将市民在城市公共环境的设施“接触传播”的概率降到最低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20200225(赛道软文)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642.png

Sedal赛道HYDRON产品使用步骤

  城市环卫局的工作范畴广之又广,肩上的使命之重也非我能狂妄掂量的。笔者仅以此次疫情防控专家一再呼吁和强调的“勤快洗手”为例子,惶恐给公厕水龙头建设提一点建议:恳请采购和安装自动感应水龙头。

20200225(赛道软文)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760.png

北京人民大学医院的副主任医师杜昌科普正确洗手预防病毒

  如若不然,我们从医学专家们那里学来的,一套套教科书式的洗手动作将形同虚设。因为在公共卫生间,开关水龙头的动作,其实就是在残留或接触病菌。

  我深知,用感应水龙头替换普通水龙头,这不仅是一个“霹雳手段”,这也是一项关系民生“钱袋”的大工程。但我同样知道,我们的祖国是一个能十日建成火神山医院,内设1000个床位的国家。中国速度与中国实力不止一次地惊艳着全世界。

  凡人治标,专家治本,民生的高度则在未雨绸缪。我知道,城市环卫局始终站在民生社稷的视角。

  凡夫俗子的我,只能站在自己从事的领域贡献自己的专业所知。从事卫浴行业这几个年头,深入采访的品牌,走过的工厂,测评过的产品,加起来应该可以写一本书的篇幅。然而,琳琅满目的品牌,在水龙头的“心脏”——阀芯或者电子水系统,我独爱Sedal赛道。

LOGO.png

赛道集团LOGO

  赛道集团是一个走在全球前列的卫浴龙头配件商。自1984年成立以来,赛道集团年销售额近1.7亿元,客户活跃在全球的44个国家,市场占有率约达全球阀芯市场的5%。2016年,赛道新款THEDRA阀芯斩获国际设计大奖——红点奖,这也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家斩获阀芯品类红点设计奖的得主。赛道的行业地位,不需我多言,天下谁人掂量不出来。

20200225(赛道软文)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1302.png

Sedal赛道HYDRON水系统

  针对此次疫情,Sedal赛道特意推出HYDRON水系统。这是一款可以红外线感应,实现无接触启动水龙头的电子冷热水混合系统。“清洁卫生”是其首要亮点。

  为环保局建议赛道的HYDRON水系统,原因有八。

20200225(赛道软文)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1424.png

Sedal赛道HYDRON水系统

  其一,清洁卫生。在公共厕所,市民伸手进入感应区域,自动启动水龙头,减少细菌滋生和病菌感染;其二,节水,可定制带自动关闭时间功能的红外感应;其三,自动调整,HYDRON i·RED+系统能自动调整红外感应器和用户之间的距离;其四;感应范围广,HYDRON系统有不同的感应器选择,取决于需求的探测范围,尺寸和位置,且探测系统少于1秒的时间。

20200225(赛道软文)疫情之下,写给城市环卫局的一封信1613.png

Hydron红外产品拥有法国ACS和英国WRAS认证

  其五,方便维修,像公厕这样的公共领域,设施维护是一大难题,这项系统内置过滤芯,防止杂质影响流量阀的正常工作;其六,方便清洁,HYDRON i·RED·PRO有自动清洁系统;其七,电源适配,适用于电池/电源;其八,外型选择多,有多钟形状,尺寸和电线长度可供选择,非常适用于公共领域用于工程系统的采购要求。

  钟南山院士说:要做好长期与冠状病毒(包括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打交道的准备。笔者以为,公共卫生间领域的严阵以待正是准备之一。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我和其他千千万万同胞一样,想说的太多太多,然而纸短情长,我只能聚焦在公厕龙头这一个议题上抒发己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那就从水龙头开始迈出第一步吧。

  此致

敬礼

  一枚小公民

  写在2020年春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