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共筑健康中国 | 欧路莎卫浴工厂直播开年大促燃爆收官!
2020-03-02 09:56:00 编辑:小青 来源:欧路莎卫浴 0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2月28日19:00-22:00,刷爆朋友圈的欧路莎卫浴工厂直播开年大促燃爆收官!

微信图片_20200302091710.jpg

欧路莎开年直播大促

经过18天的活动预热,欧路莎总裁现场疯狂放价3小时,创造了浏览量近200万,在线人数12W+,线上订单2.3W单的佳绩!

“这是我们欧路莎卫浴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做直播,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今晚的价格一定是最实惠的!疫情当下,我们有责任为大家带去更多的健康产品。”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做了一个简短有力的开场白。

微信图片_20200302091730.jpg

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亲临直播现场助阵

紧接着,路桥区妇联主席汪文菊也走进了直播间,和广大网友见面。原来,这场活动还是路桥区妇联正在开展的“路桥智造进万家”活动的“首秀”。

微信图片_20200302091738.jpg

台州市路桥区妇联主席汪文菊走进直播间

“为路桥智造‘站台’,是因为我们的好产品需要让更多人听到、看到、用到。”汪文菊说道,“欧路莎的产品对我们妇女同志来说,不止是价格的优惠,更是健康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302091746.jpg

欧路莎营销副总经理姜勇刚现场放价

直播间“壕”送千万福利:“打到骨折”的价格、满减优惠、全程不间断的红包雨轮番上阵,让直播间的小伙伴热血沸腾,好评如潮,不断开启刷屏模式!

疫情之下,欧路莎开年直播大促千万回馈,真诚让利,助力打造健康人居,共筑健康中国。

微信图片_20200302091755.jpg

直播间热血沸腾,不断开启刷屏模式

在如今经济下行,开工延期,家居建材市场遇冷,创新渠道销售并非易事,它不仅是一场品质与服务之战,更是一场心理战。

微信图片_20200302091813.jpg

欧路莎总部

面对当下严峻的市场环境,不拘泥于传统销售模式,欧路莎卫浴便是这样一位破局者。运用互联网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结合的产品销售,将“人、货、场“三者进行巧妙结合,拥抱新零售,了解用户需求,完善产品服务,将健康、舒适的产品带入更多的家庭。

2020,一场疫情,一段分离,让我们更加警醒,明白了生命的重量,懂得了健康的可贵。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欧路莎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方舱医院建设,为医务人员及患者提供健康的卫浴空间,助力健康中国!

微信图片_20200302091817.jpg

欧路莎驰援武汉方舱医院

欧路莎卫浴,您身边的健康卫浴管家,”净“全力守护,让您安心宅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