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高端访谈 >  正文
湘约专访|扶商、育商、助商——2020爱拉尼卫浴营销战略
2020-03-02 08:5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祖国大地百业待兴,对高速发展的中国民营经济来了个急刹车。全国同胞上下一心,统一抗疫。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是当下最主要的任务。

  近日,中洁网潮州《湘约专访》走进爱拉尼卫浴,采访了营销经理苏正科先生,请他为我们讲解在2020年,作为一直深耕乡镇市场的卫浴品牌代表,爱拉尼将如何迎接接下来的市场复苏。

图片1_副本.png

爱拉尼卫浴营销经理苏正科(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视频实录(制作:吴斯豪、杨柏昕)

  文字实录:

  中洁网:您好苏总,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冲击,爱拉尼营销部门有哪些好的政策和方案?

  苏总:此次疫情对卫浴企业来说是一个严重的考验,它考验的是整个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尽管形势严峻,但我认为机遇总是与危机并存。我司营销部门分析和总结了当前疫情和接下来的市场形势,将从经销商角度出发,制定2020年“扶商、育商、助商”等一系列帮扶政策,为代理商更快、更广的拓展下属分销商。

  中洁网:据了解,在此次疫情,城市是抗疫的前线,中国的乡镇和农民在疫情的大后方, 也发挥着了重要的作用,乡村本身就是一个自足体系。请问,在爱拉尼卫浴品牌建立之初,为何会瞄准乡镇市场?

  苏总:爱拉尼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以城镇专区的拓展方向,公司一贯秉承以良好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来打动消费者。专区模式首先在福建试点落地,并且取得了卓越的成果。随后我们把城镇专区模式向全国各地推广,截止目前已拥有的专区数量为3600余家,远远超过前期的设想。在国家加速乡村城镇化建设的大基调之下,城镇、乡镇的发展日新月异,我相信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乡村城镇的建材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我们很有信心,也做好充分的准备,带领全国各经销商打赢这场攻坚战。

未标题-3.jpg

  中洁网:疫情过后,爱拉尼有哪些具体的营销政策扶持经销商和即将加盟的经销商?

  苏总:我们将从三个方面对经销商进行扶持:扶商、育商、助商。以往的模式是货物出厂后靠客户自己摸索销售方式,公司通过这么多年的市场经历,已经探索出一套有效的市场指导方案,本次制定的2020年助商政策方案将有效为新老代理商更快更广的拓展分销市场。在网络平台方面,我们将对代理商和下属经销商进行全方面的产品知识、卖点知识培训,让消费者能全面了解我们的产品优势。在宣传和物料方面也会加大投入,让合作商能实现无压力销售,轻松赚钱。

  中洁网:在一系列政策背后,爱拉尼的生产规模有哪些优势?

  苏总:针对整体卫浴板块,公司2019年倾巨资建造坐便器第三新工厂(爱拉尼三乡厂),月产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增加15000套,为经销商提供足够的优质产品。蹲便器和水箱一直是南方卫浴市场的必须品,2019年初投建蹲便器厂和2019年底投建的水箱厂也对我们的政策布局起到战略性意义。同年公司投建两座浴室柜厂(实木柜厂、免漆柜厂),优质合理的价格定位,产品一上市就受到广大客商的热捧和高度认可,产品供不应求。2020年我司在建的浴室柜第三工厂,月产能将再增加20000套,全力满足合作客商供需。

未标题-1_副本.jpg

  中洁网:在当下分众媒体时代,新传播平台百花齐放,爱拉尼如何建立自己的传播途径?

  苏总:新的一年我们将从三方面传播产品卖点和一系列的知识培训。除微信朋友圈外,将通过抖音平台开展视频培训课程,利用网络优势全方位进行宣传;同时与权威媒体卫厨第一门户中洁网深度合作,让爱拉尼卫浴品牌深入消费者心中。

  结语:感谢苏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相信有这样强大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实力,加上面面俱到的“扶商、育商、助商”政策,爱拉尼卫浴2020年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期待他们为消费者的品质卫浴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不断创造佳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