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复工防疫不松懈!莱博顿全面打响“复工防疫保卫战”
2020-02-20 09:21:00 作者:Neptum 来源:中洁网 0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肆虐全国,国人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漫长的假期。

往日金戈铁马,今日英姿勃发。踏平坎坷羁绊,一路朝歌彩霞!2020年2月19日,莱博顿人怀揣着梦想和希冀勇敢启程,带着卯足的干劲迎来了庚子鼠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莱博顿开工大吉

防疫不松懈,复工加把劲。在恢复生产的同时,莱博顿更是将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了首位,坚持安全有序地复工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20092328.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091137.jpg

复工前,莱博顿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管理需要及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制定了《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并由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军会先生亲自指挥,布置防疫整体任务,督办各小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防疫事务组和防疫应急联络组在防疫指挥组的领导下,按防疫相关政策要求和公司生产办公各部门实际情况做好了科学防控工作准备。

不仅如此,还全面排查员工假期居留地,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并提前进行办公环境的杀菌消毒,不给病毒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微信图片_20200220091142.jpg

▲测量体温、消毒、登记进行中......

非常时期,特殊应对。莱博顿根据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复工后将:

1、对厂区、办公区、宿舍区、饭堂等区域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除菌消毒清理。

2、厂区宿舍和桃源明居小区两个集体宿舍需严格按社区和物业管理要求,配合社区和物业进出报备检查,公司将每天派员上门除菌消毒,并与社区和物业保持密切信息共享和及时沟通联络。

3、饭堂实行分小批次就餐管理,员工就餐时相隔距离控制在2米以上,吃饭时人员严禁面对面交谈,打完饭员工除在饭堂用餐外,亦可分散到各空旷区域用餐。

微信图片_20200220091146.jpg

▲莱博顿的食堂用餐“高考”现场

4、在公司办公区设立临时发热员工隔离观察室,供员工临时发热隔离观察使用。

5、复工后将每天两次体温检测,实时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发热症状员工,及时进行先行隔离处理,并通知医院发热门诊,及时沟通前来接诊事宜。

6、与上级政府防疫相关部门保持密切信息联络,及时报告防疫异常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20091151.jpg




新征程,新起点,我们依旧信心满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0我们一起攥指成拳,共创共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