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英皇卫浴庞健锋:万众一心,爱不缺席!
2020-02-14 15:52:00 作者:CRW 来源:中洁网 0 66


微信图片_20200214154908.jpg

亲爱的英皇卫浴家人们:

 2020,是充满爱与憧憬的一年,街道景区变得十分“冷清”,但这依然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今天更是一个“温暖”的情人节,即便此时此刻情人们分隔两地,但距离只会让思念和爱意更浓烈,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亿万中华儿女的爱心点亮了驱逐病魔的烛火,在这场疫情保卫战中,有人自觉留守和主动隔离,有人奋勇请战,义无反顾,守护所爱之人,使这个节日充满了希望和温暖,这就是爱的力量。

 守护所爱之国,令我们冲锋在前! 在抗击疫情工作面前,政府在行动,英皇企业更是义不容辞。英皇卫浴&睿住优卡在接到多地“小汤山”医院的整装卫浴订单需求后,企业快速行动,吹响集结号,连夜制定疫区医院整装卫浴解决方案,生产线启动一级生产状态,下游供应链厂家复工快速响应,紧急备货。并于7天时间内配齐500套整体浴室设备安装,争分夺秒地协助疫区医院建设安装,希望能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与爱心。

 守护所爱之家,令我们不惧艰辛!集结号吹响时,每位英皇员工都勇当疫情防控的坚强“战士”和“斗士”,你们迅速响应,勇挑重担,始终战斗在战“疫”建设现场一线。众多安装工作者不惧艰险,日夜不停地持续工作,用心、用情、用爱致力于抗疫建设工作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榜样!在此,特别感谢这些奔波在现场一线的同事,你们是最可爱的英皇人。

微信图片_20200214154102.jpg

   守护所爱之人,使我们同心相牵!面对忽如其来的疫情,企业心系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情况。英皇迅速制定复工防疫工作管理手册,成立复工防疫工作小组。把每一位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与员工联系,及时掌握员工的健康情况,并为复工人员购买相关疫情的健康保险。倡导员工做好防疫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并迅速落实复工后防控工作。希望疫情过后,能看到每一位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工作中。

守护同盟之友,使我们携手与共!携手终端,共抗疫情。特殊时期,英皇及时给予经销商帮扶与关怀,推出酒店公寓系列出厂价补贴10%帮扶政策,为经销商家人们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措施,携手抵御疫情当前的经营困境,让英皇家人们倍感温暖!让我们一起同心抗疫,共创未来。

   爱就是不畏阴霾,携手共盼春暖花开! 英皇卫浴作为一家服务过千万家庭的民族品牌,我们从未忘记过自己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疫情当前,愿与亿万国人团结一心,帮助武汉共度难关,为抗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隔离病毒,爱从不会缺席。虽不能手牵手,却始终心连心!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爱定能战胜一切!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遂!情人节倍感温暖!

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

2020年2月14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