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国价格补贴最高10% 湖北区域重点扶持 航标“战疫”打响!
2020-02-14 14:27: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66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境内疯狂肆虐,截至2月13日15时49分,全国共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59895例,疑似16067例,死亡1368例,治愈6022例。在新一年的开始,病毒犹如一颗不定时炸弹,对我国各行业工作的正常开展造成巨大困扰,然而越是在艰难的时刻,越能体现一个国家的强大,越能体现一个企业的担当。积极对抗疫情,中国卫浴品牌航标卫浴迅速出台一系列“战疫”政策,帮扶全国经销商共度难关。

考虑到此次重大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之下,全国区域经营都面临考验,以湖北为主的核心区域更是寸步难行。针对各地实际情况,航标卫浴制定全面的疫情补贴政策,从全国范围的价格补贴,到湖北区域的重点扶持,每一条举措的背后,是航标卫浴坚定的责任担当。

全国范围价格补贴,最高可达10%

微信图片_20200212142005.jpg

受此次重大疫情影响,卫浴行业的终端市场营销工作也基本停歇,等待各地政府的进一步安排。航标经销商们势必会因此徒增经营烦扰,为体恤广大经销商,航标卫浴总部决定自2020年2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于全国范围内实行产品价格补贴,最高补贴可达10%。此次补贴优惠政策将贯彻到全国范围的每一个航标卫浴终端门店,帮助每一位经销商共度难关。

发湖北区域物流 享额外优惠补贴

以武汉地区为主的湖北区域,作为本次疫情的重灾区,对市场活动的开展产生尤为严重的影响。航标卫浴总部表示,对于湖北地区的经销商朋友所经历的艰难感同身受,并决定予以其更加周到的帮扶。自2020年2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航标卫浴将额外给予从工厂到武汉地区的长途货运物流费用补贴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212142011.jpg

湖北区域专卖店2月租金补贴

此外,航标卫浴还考虑到湖北区域经销商门店的店租费用压力,以及疫后正常恢复经营将面临的压力,决定特给予湖北区域航标卫浴授权专卖店2020年2月份的店租补贴支持。

越是在艰难时刻,越是考验一家企业内部凝聚力,越是考验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有专业人士预测,此次疫情过后,将有一批小企业黯然倒下,在一定程度上,这场疫情加速着我国各行各业的转型升级,卫浴行业亦是如此。不管是企业危机应对能力,还是特殊时期催生的新型产品迭代……这一切都在对企业的人力物力提出挑战。

目前来看,面对此次疫情,航标卫浴做出了快速反映,出台详实的经销商帮扶政策,积极为经销商排忧解难。此外,特别针对钟南山团队发表学术论文所指,呼吁广大群众警惕粪口传播的可能,航标卫浴更是迅速响应,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1901-02超净智能马桶的优惠促销活动,原价3599元的智能马桶最低到手包邮价只需2138元。

图片1.jpg

这款智能马桶拥有自动冲水、座圈加热、女性清洗、臀部清洗、暖风烘干、按摩清洗、喷头自洁以及断电冲水等全面的基础功能,对疫情居家的抗菌防护工作提供更加有效的方案,实属万千消费者的福音。

就像阳光总是在风云之后,经历这次重大疫情,相信企业将会得到更严苛的历练。而在这场“战疫“当中,航标卫浴的表现可圈可点,积极承担大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迅速做出攻克疫情的工作响应,切实帮扶全国经销商共度难关。我们有理由相信,待一切风轻云淡,航标卫浴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