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YOUNG菲凡 共享全卫新经济 | FRAE菲瑞2020新品全球首发暨经销商战略峰会圆满落幕
2020-01-09 21:07: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2

1.jpg

2020年1月5日,YOUNG菲凡  共享全卫新经济——FRAE2020新品全球首发暨经销商战略峰会在广东中山隆重举行。大会汇集了FRAE菲瑞全国千家门店的新老经销商及20余家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FRAE菲瑞从单品跨越全卫,多种整合,新品质、新资源,创新价值,与FRAE菲瑞一起跨越,开启智能全卫新定制,共享全卫新经济。

峰会上,FRAE菲瑞董事长张海锋先生指出当今5G物联网、大数据、AI时代浪潮的背景下,流量就是力量,要求对FRAE菲瑞未来观、全球观、全局观做好把控,占据流量,占领全卫市场C位。

4.jpg

FRAE菲瑞董事长张海锋先生

FRAE菲瑞总经理张海涛先生在会上凭借对整体全卫定制行业方向的精准把握,聚焦全球工业设计,为我们唱响心中的宏大信念,夯实智全卫,打造原创设计力,多元组合全卫产品,以极具战略思维的变革,启动全卫新经济引擎,强占全卫发展制高点。

5.jpg

FRAE菲瑞总经理张海涛先生

有了2019年的跨越新生,FRAE菲瑞国内销售总监张自立先生聚焦行业前沿风向,洞悉用户和市场的痛点,对FRAE菲瑞2020年国内销售战略进行解析,让设计与市场对接,让明星与消费者共享,聚力全卫定制新赢销模式。

6.jpg

FRAE菲瑞国内销售部总监张自立先生

FRAE菲瑞寄情于水,通过水与人的交流,诉说着以人为尊的人文,以产品的细节温暖生活。新广告片《尊享篇》的发布给现场的嘉宾带来一部电影级的视觉盛宴,品牌形象直入人心。新产品发布,解读MIX+多元产品魅力,颠覆与温暖并存,让世界看到FRAE菲瑞的赋能创新变革,实现全卫定制方向新伟业。

7.jpg

新广告片《尊享篇》启动仪式

8.jpg

FRAE菲瑞新品发布

强大的硬件实力是品质产品的基础。FRAE菲瑞雅尼森智能浴室柜制造基地作为行业媒体卫浴新闻星品牌计划之探秘星工厂2020年首站,用媒体行业眼光深度探秘依托专业的制造技术和强大的硬件设备的FRAE菲瑞浴室柜智造实力。

FRAE菲瑞以设计为驱动,关注消费体验和渠道与其联结及碰撞,创造了一个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协同进化的终端销售平台。峰会上,对2019年FRAE菲瑞首届浴室空间设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设计师们进行了颁奖。

11.jpg

实力赋能  荣耀加冕,FRAE菲瑞的成就离不开正确的方针,更离不开响应号召、努力拼搏的实干家。峰会上隆重表彰了在2019年取得出色战绩的优秀经销商。

12.jpg

峰会第二天( 2020年1月6日),FRAE菲瑞召开了全国经销商新零售时代新营销模式培训会。FRAE菲瑞全国经销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万众一心,势要打造最强终端。

13.jpg

2020年是FRAE菲瑞全卫的时代,也是新的征程,FRAE菲瑞人扬起活力的双翼,携手并进,载誉前行,谱写FRAE菲瑞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共享全卫新经济。

14.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