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洁探秘| 单日破50个货柜 理想订单量剧增的背后秘笈
2019-11-25 00:00: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2019年,这场市场“寒冬”比预想中来得更猛烈一些。

当卫浴市场一片哀鸿遍野之时,有一家企业却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迎来了产能的新高峰,以突破月度9万套,甚至永攀月度10万套的订单量,可以说对这个寒冬发出最铿锵有力的一次回应。

这个英雄企业就是理想卫浴,在董事长危五祥的带领下,他们厚积薄发,一次次打破桎梏,在创新中精进自己,实现一个个行业“奇迹”。

危五祥告诉记者,今年11月,他们订单量实现剧增,公司总订单量高达9万多套,29日当天,单日总发出货柜便高达50个,创理想新记录!;而12月订单量甚至已经超过10万套。“加班的都是我们勤劳、善良的农民工,我是‘寄生’在农民工这棵大树上的。我太太昨晚也执意要去加班,今天早上四点多才回家。”

1.jpg

中洁网记者走进理想狮山工厂,现场采访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右)

中洁网一行走进理想狮山工厂,入目处皆是产品,厂房内的各大仓库都堆满了货物,甚至连临时搭建的3个仓库都已堆满。一件件整齐摆放的货物,井然有序,准备着装车出库,最终抵达每一个理想的目的地。厂内生意红红火火,每个人干劲十足,坚守在生产一线的生产工人们或是脚步匆匆,或是埋头苦干。

2.jpg

3.jpg

仓库的每一角都堆满了货物

问及订单量接连创新高的秘笈时,危五祥坦然地说了三个硬核关键词:一流的品质、创新的工艺技术、正派的企业文化,这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4过道里.jpg

过道里亦货物满满

品质一流 成为世界淋浴房金字塔尖的一张“名片”

精品不止于想象,创新不止的理想人坚持在创新的路途中进无止境,他们坚持精益求精,让淋浴房更出色。“让每一个中产阶级的用户家庭都能用上我们的高品质淋浴门,这将是我为此奋斗一生的事业。”专注专业坚守在淋浴房事业二十四年,也让理想成为世界淋浴房金字塔尖一张闪亮的“名片”。

理想人始终坚信,在产品品质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设计研发以及管理经验的不断累积,对品质几乎严苛的高标准高要求,才能成就真正意义上的“精工品质”。

IMG_9723_副本.jpg

为记者讲解产品背后的故事

千锤百炼只为精品,每一款理想产品的诞生,从研发、设计到用料、工艺,产品的每一步都是匠心雕琢。而理想卫浴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过硬的品牌实力与美誉度,一次次赢得国际顶级建材合作商的长期信赖与支持。

今年3月的法兰克福展会上,圣戈班集团建材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亲临理想展馆,并发表演讲。布里斯表示“在与理想卫浴亲密合作的13年间,理想一直都是最令圣戈班集团信任的淋浴房战略合作伙伴。”多次在顶级舞台赢得世界的尊重,理想卫浴勇担引领世界淋浴房砥砺前行的重任。

技术创新 揽获国际奖项“大满贯”

2019年是理想卫浴收获满满的一年,摘得11项世界顶级奖项桂冠,他们再次成为行业第一人。

这11项国际大奖,包括德国政府1月份颁发的《德国标志性产品设计奖》三项;iF设计奖一项;红点奖一项;法兰克福展会颁发的《设计+》设计奖二项;《德国国家设计奖》三项,其子品牌Blue更被IF奖官方授于“世界高端品牌”奖项。11项重要大奖,不断奠定理想卫浴在世界卫浴的领先地位。世界淋浴房,行业领导者,强者从来都以行动力为自己正名。

6.1.jpg

沉甸甸的荣誉墙,源于对技术的创新与突破

技术创新是凝结在理想产品中的血与肉,每一次创新就如同攀登阶梯,一步步攀爬,一步步打破传统枷锁,11项大奖,亦是对理想创新技术的最高认可与尊重。

从无到有,便是创新。而这些收获成就,并非偶然。实际上,理想卫浴每年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便占据总销售额的百分之四,说是行业之最也毫不为过。顶尖的研发团队,配备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从而为铸精品、新技术的实现创造了无数可能。

站在世界制造之巅的欧洲,让中国卫浴树立起自己的品牌脊梁,为中国品牌争得一口气,理想做到了!

正派文化 铸企业之“魂”

他是行业的一股清流,在他看来,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工艺技术,都离不开正派的企业文化,正派的文化价值观是企业真正的灵魂内核。

完美主义者的危五祥表示,制造技术不难,难的是制造文化。把那些抱怨者、弱者淘汰掉,让那些内心强大、三观正派、极度负责、无私奉献的人留下,企业才能基业长青。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危五祥在以百年大计的高标准高要求,让理想品牌在稳健中创新发展。

用知行合一来形容他毫不为过,在他的带领下,每一位理想人都在践行着理想的正派文化,也用独特的企业文化为理想铸造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与此同时,理想中几乎所有的干部都是从优秀的基层一线技术工人中选拔而来。去年11月,海外学成归来的二代危一夫同样去生产一线,从技术工开始做起,做最累的活,没有半点特权。

在11月订单量暴增的情况下,生产工人急缺。这时候,各部门干部再次身先士卒,走到生产一线再次担起生产工的职责,加班加点,贡献着自己的每一份力量。厂房内士气十足,一派兴兴向荣之景!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759_副本.jpg

员工们加班加点,干劲十足

一位外贸部的资深骨干,在理想工作了十多年,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美谈一直在理想人中广为传颂。多年前,她在生完孩子的第三天,就将办公电脑直接带进了医院,继续工作埋头苦干。像她这样默默奉献的理想人数不胜数,理想干部队伍基数较大,且团队稳定,在这里坚守十几年的老员工更是大多数。一群人,一件事,他们为理想事业散发着自己的光与热。

8装货工马不停蹄.jpg

运货师傅马不停蹄

而在今年,理想卫浴实现连续十年纳税额高达4000万,铁肩担道义,这将给中国卫浴企业起到重要的模范作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奉献社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添砖加瓦。

把理想照进现实,熠熠生辉,他们早已成为卫浴行业一个特殊的符号。

得道者多助,历经丰厚的时光淬炼,他们为自己铸造了一道道铜墙铁壁,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理想卫浴的光芒将继续绽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