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白特卫浴携多系列产品参加首届中部卫浴展
2019-11-22 21:21:00 作者:张丹丹 来源:中洁网 0 22

      11月13日—15日,2019首届中国·中部卫浴产品博览会在河南长葛盛联中部卫浴城隆重开幕,白特卫浴作为中部卫浴的代表企业,携陶瓷、浴室柜、五金、智能马桶等多种新品亮相,并在展会期间取得不错的展示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119173855.jpg

     据介绍,此次展示是中部卫浴企业在本土举办的首次展会,开展前对当地及周边的经销商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开展后,吸引了包括河北、湖北在内的多个地区的经销商前来观展。

    白特卫浴作为当地的龙头企业之一,参加本次活动也受到诸多关注。据白特卫浴销售总监胡书宪介绍,本次展会中,白特展位的展示面积是80平米,他们以展示品牌文化及产品主题风格为主,设有三个卫浴样板间、独立的浴室柜展区、马桶展示、五金产品展区,让前来观展的经销商能很快了解到品牌的实力及产品特色。

微信图片_20191119173918.jpg

     胡书宪说:“白特卫浴是首次参加中部卫浴展会,参展的目的是为了提升白特卫浴在终端经销商客户群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为根植市场十余年的卫浴品牌,白特已经完成了在三线城市以上的销售布局,渠道的深耕和下沉将成为企业联合经销商共同推动的新目标,公司参加本次展会,希望借此契机,触达更多终端零售商,让他们感受白特的品质和品牌,增强在终端零售商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微信图片_20191119173907.jpg

      展会是一面镜子,通过展会的交流,企业也能够看到市场销售终端的需求变化,经销商认真考察完产品后,开始对品牌销售政策和企业感兴趣,通过对产品价格的反应,则能够看到终端消费需求在不断提高,好产品依然是绝大多数经销商热切关注的核心,这也为企业后期产品研发、生产提供了更好的市场信息和动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