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省质检院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2019-10-16 10:21:00 作者:中洁网 来源:中洁网 0 1

为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质量月”活动的各项部署,在刚过不久的九月“质量月”期间,福建省质检院开展了“专家进企业,服务零距离”、“实验室开放日”、内部质量提升和义务技术服务等一系列助力质量提升相关活动。

福建省质检院.png

中国最早组建的省级质检机构

积极投身质量安全建设

作为我国最早组建的省级质检机构,福建省质检院的前身为福建省中心检验所,于1964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早在1986年,福建省质检院就致力于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1993年在全国最早取得国家级实验室认可的17个实验室中,有4个属于福建省质检院。目前为止,福建省质检院已通过实验室认可的标准5400多个,数量居全国前列。

近些年来,福建质检院还与ITS、TUV、PSB、STC、SIQ等国际知名机构开展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并成为国际电工产品测试互认实验室(IECEE-CB实验室)。

2019年以来,福建省质检院更是积极投身于各类质量安全建设工作中。5月份,受邀参加由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组织召开的《绿色产品评价厨卫五金产品》国家标准研讨会,福建质检院积极作为、主动参与,为标准制定提供验证实验数据。《绿色产品评价厨卫五金产品》制定发布后,将为五金行业的绿色标准树立标杆,为规范五金水暖卫浴行业生产、提升行业质量状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9月份,红星美凯龙集团组队至福建质检院开展家装产品质量知识讲座培训,质检院陶瓷砖、卫浴、家居等产品检测专家为红星美凯龙一行详细讲解了产品标准相应检验项目和选购知识。

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建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各产业在制造实力、品牌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丰硕的成绩。尤其在卫浴行业发展的30年中,中国卫浴产业从无到有,从有至优,这一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成熟壮大。今天,“高质高价”的卫浴产品成为行业发展之突破口。

如何为消费者筛选出高质量的卫浴产品,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卫浴产品质量状况,理性消费?如何让中国卫浴企业家更有信心和动力做好产品?12月5日—6日,福建省质检院联合中洁网、相关行业协会、标准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企业、地产采购商、400余家卫浴品牌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在福建厦门举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活动,一起为中国卫浴质量发声。

质量大会宣传图.jpg

本次质量大会举办期间,通过对近两年来开展并已公示的国抽、省市抽检、电商抽检、消协测评、沸腾杯测评数据的深度分析,让行业了解中国卫浴质量现状以及存在的质量共性问题,做好质量改善提升和风险管控防范。同时,也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国产卫浴品质的真实情况,从而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此外,福建省质检院也将共同见证“卫浴质量舆情网络监控平台”的正式上线,以及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

12月5日—6日,相约厦门,共同为中国卫浴质量提升发声!

扫描报名

插入文章二维码.png

活动详询:

福建省质检院:张朝辉,手机:13960928486

中洁网:黄先生,手机:13328772251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