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质检院将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2019-10-15 15:23:00 作者:jessica 来源:中洁网 0 7

      水资源,特别是淡水资源,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之一,以其独特的物理特性和化学性质,成为关乎国计民生的基本资源。

      作为安徽首个国家级质检中心,安徽质检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节水产品检测研究工作,致力于“以服务推动节水发展,以技术保障国计民生”。

网站图片_副本.jpg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连续多年牵头承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监督检验抽查项目,服务产业集聚地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先后与法国必维、英国NQA、美国IAPMO授权UPC、ICC、加拿大CSA、CUPC等国际认证机构开展国际互认绩效评价工作。获得澳洲AMI认证授权、澳洲DNV-GL认证机构授权,成为SAI GLOBAL,AMI,DNV-GL三大澳洲认证机构在国内的认可实验室,国际认证领域范围逐年扩大。是全国工业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用水产品和器具用水效率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排灌设备和系统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承担单位。

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随着《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提出,以及国家质量强国战略的推进,中国卫浴产品的质量、设计等也在快速提升,卫浴新国货成为一股新的消费风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但市场上依然存在一些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卫浴产品,扰乱市场秩序。为在全社会营造“优质优价”的良性消费氛围,重构产业质量信任机制,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坚持做好产品质量。2019年12月5-6日,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联合中洁网、相关行业协会、标准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巨头企业、大型地产采购商、400余家卫浴品牌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在美丽“鹭岛”厦门,盛大举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1093420_副本1.jpg

  活动期间,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联合中洁网等单位重磅发布《2018-2019年度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通过对近两年来国抽、省市抽查、电商抽查、消协测评、沸腾杯测评数据的深度分析,让行业了解中国卫浴质量现状,以及存在的质量共性问题,做好质量改善提升和风险管控防范。同时,也让消费者了解国产卫浴的真实品质状况,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作为2019年度“沸腾杯”陶瓷坐便器性能测评独家承检单位,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还将派遣卫浴领域资深质量检测专家团队,针对“沸腾杯”陶瓷坐便器,做专场质量分析会。此外,还将参与见证隆重的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以及“卫浴质量舆情网络监控平台”上线仪式。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希望通过与中洁网等单位联合主办此次卫浴质量大会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中国卫浴乃至中国制造质量的进步与提升。

  12月5-6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厦门,共同为中国卫浴质量提升而努力。

  活动详询: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 丁哲宇  手机:15855132951

  中洁网: 黄先生,手机:13328772251

   微信图片_20191012101819.jpg

扫码报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