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2019-10-15 11:06:00 作者:中洁网 来源:中洁网 0 4

2019年,正值建国70年,我们见证祖国昌盛繁荣,为大国崛起而自豪不已。70年风霜雨雪,中国卫浴制造与新中国的发展相互依托,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从有至优。尤其近些年,随着国家经济水平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智能坐便器产业呈现更加繁荣的发展景象。

国家智马.png

为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简称:国家智马质检中心)始终按照“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国际互认”建设定位,为提升国内外智能马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与质量保障。

专注智能马桶质检,全力致力产业质量提升

作为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智能马桶质检中心,中心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依托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成立。

中心位于全国智能马桶产业集聚地——浙江台州,拥有各类国际知名品牌检测设备198台(套),已建成电磁兼容实验室、半消音室、卫生陶瓷实验室、零部件实验室等17个专业检测实验室,专业从事智能马桶产品安全性能、冲洗性能、使用性能、电磁兼容性能、微生物性能、零部件性能等检验检测及研发工作。

自2018年成立至今,中心兢兢业业致力于产业整体质量提升。本中心各级科研项目10多项,重点研究了智能坐便器耐久性试验方法及检测设备、质量安全风险因子、妇洗器、暖风烘干器、瞬间加热器等关键零部件检测设备及检测方法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已逐步在企业推广应用。申报智能马桶相关领域专利1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著1项。此外,中心还参与1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积极推动了中国智能卫浴产业的规范化、健康化发展。

联合主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近年来,随着大量中产阶层消费力的崛起,以及消费升级浪潮的兴起,消费者对于产品,尤其是对卫浴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然而在卫浴市场上,目前依然有不少低质低价的产品扰乱着市场秩序。

为在全社会营造“优质优价”的良性消费氛围,重构产业质量信任机制,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坚持做好产品质量。2019年12月5-6日,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将联合中洁网、相关行业协会、标准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巨头企业、大型地产采购商、400余家卫浴品牌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在美丽“鹭岛”厦门,盛大举办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活动。

质量大会宣传图.jpg

作为本次质量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将组织专家团队,在大会期间与行业同仁及相关企业代表围绕智能马桶产品标准、技术、检测等问题展开探讨交流。

同时,还将联合中洁网等单位隆重发布《2018—2019年度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通过对近两年来国抽、省市抽检、电商抽检、消协测评、沸腾杯测评数据的深度分析,让行业了解中国卫浴质量现状,以及存在的质量共性问题,做好质量改善提升和风险管控防范。同时,也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国产卫浴品质的真实情况,从而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此外,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也将共同见证中洁网主办的“卫浴质量舆情网络监控平台”的正式上线,以及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

12月5日—6日,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您相约厦门,共同为中国卫浴质量提升发声!

二维码.jpg

扫码报名

活动详询:

国家智马质检中心:翁小姐,手机:

中洁网:黄先生,手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