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全国火热启动
2019-08-17 09:24:00 作者:安安 来源:中洁网 0

金秋八月,装修正当时。为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2019年8月17日至9月8日,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启!直击底价、满额有礼,分分钟让消费者体验到本次活动的超值惊喜,详情请莅临安华卫浴全国营销服务网点垂询。

图片2.png

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全国火热启动

洁净品质,智享生活,安华卫浴始终坚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在本次“智能卫浴节”活动中,不仅设智能新品及系列优惠套餐以惊爆低价感恩回馈,还有更多轻定制产品满足各种个性定制需求,为广大客户打造专属的洁净空间。

图片1.png

安华轻定制·寒烟似雪系列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更设超值豪礼狂欢大放送:

1、购智能 直补1000元

活动期间,凡在安华卫浴专卖店购买任意一款智能坐便器,皆可享受直降优惠:智能晾衣机补贴200元,淋浴房补贴300元,按摩浴缸补贴500元,爆款除外。

图片3.png

2、满额有礼 钜惠来袭

活动期间,凡在安华卫浴专卖店消费交款满一定金额,即可赠送豪礼一份。

交款满3000元,免费赠送安华地漏一个;

交款满6000元,免费赠送安华面盆龙头一个;

交款满9000元,免费赠送安华五金挂件四件套一套。

图片4.png

在安华卫浴总部的关注与大力支持下,一年一度的“智能卫浴节”活动声势浩大、钜惠幅度难得,在每年金秋装修季之际,都得到广大业主朋友的关注。如最近有装修需求切勿错过,请到就近的安华卫浴营销服务网点垂询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7日至9月8日

【主办单位】安华卫浴

【活动热线】400-1066-828

【活动地址】安华卫浴营销服务网点

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助推中国卫浴不断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