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设计名人荟 | 上线嘉宾——张天:设计既创造,做有温度的设计!
2019-08-16 18:30:00 作者:小可说家装 来源:中洁网 0 7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850.jpg

热爱色彩

热爱生活

设计创造

专业 细致 独立 做有温度的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816182329.png

01

项目名称:多牛律师 | 一间有腔调的律所

项目设计:六添设计

项目摄影:何欣

项目面积:260㎡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0号

这是一家律师事务所,它开在一个非常有调性的场所:多牛世界 | 平和打包厂,设计师在充分沟通了客户的设计需求之后,把它做成了一个开放共享、平等自由的办公场所,颠覆了我们对传统律师事务所的认知。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858.jpg

▲平面布局图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903.jpg

项目的建筑结构成L型,它最显著的特点是层高特别高,这个空间里面有两根特别有腔调的柱子。设计师本着尊重原有建筑物的特点,来做了整个空间的布局。

▲共享休息区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915.jpg

▲小型会议室,它也是一个独立的洽谈区。

02

项目名称:無界独食 · 锅物日料

项目设计:六添设计

项目摄影:核桃

项目面积:265㎡

项目地址:江汉路·大汉口城

人与人对面坐着,抬头却不知对面人长什么样的神奇空间。有人安静独享美食,有人试图点开面前的隔帘,和对面的陌生人友好Say Hello。店主说:“ 我其实不单是做一个餐厅,也想做一个社交场所,从中午到深夜都有人来来往往,聚聚散散,万一有两个陌生人,不经意间拉起隔板一见钟情,也挺好。”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918.jpg

無界独食静静地匿在江汉路大汉口城二楼的一侧,在一排美食小店的中间,一块没有霓虹灯点装饰的招牌,见证了食客的来来往往与驻足流连。

幽静的长廊透露着温馨轻松的氛围,木质纹理似乎向人诉说着:在这里,你将体会到食材最真实的原始之美。

03

项目名称:将空间利用到极致的“生活家”

项目设计:六添设计

项目摄影:核桃

项目面积:120㎡

项目地址:福星惠誉·东湖城

打造主题:无死角收纳,实用性大,更加人性化。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936.jpg

进门左手设计为一整面到顶的隐形鞋柜,无把手,使用反弹器,很好的减弱了柜子的存在感。右手边则设计为多功能造型墙,大小不一排列的方格子,既能很好的隐藏了强弱电箱,又能摆放装饰品,还能挂包包衣物雨伞。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939.jpg

厨房门设计为经典日式格子谷仓门,一整面到顶的零食佐料格,是女主人特别喜欢的,橱柜柜体用瓷砖砌成,防潮易打理,无卫生死角,台面倒角处理,水渍不易轻易流出台面。

女主人是宫崎骏迷,特别喜欢动画里主人公推开木格子窗户的画面。

微信图片_20190816181956.jpg

鸣谢—— 

品牌合作:阿里斯顿

平台支持:24舍、武汉设计联盟学会

微信图片_20190816182256.jpg

意大利百年品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冷凝变频尖端科技,节能高达35%。每个家庭都应该拥有一台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微信图片_20190816182303.jpg

(本文转载自小可说家装微信公众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