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讯速递】潮州卫浴2019年7月事件回顾
2019-07-29 15:3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43

【行业快讯】

湘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法治宣讲活动

7月5日下午,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检察院、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潮安区凤塘镇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法治同行,护航民企——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法治宣讲活动”,并组织参会人员前往检察院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潮州卫浴亮相广州建博会

7月8日—11日,潮州卫浴企业玉陶英鼎邦尼利来惠丽雅首雅旗盾维洁龙法恩格法琳卡亮相广州建博会。《中国厨卫供应商》年刊在展会现场发行,深受观展朋友好评。

图片3.jpg

卫浴企业参与“水效标识一周年”宣传活动

水效标识政策实施一周年之际,市场反馈究竟如何,标识对于终端营销及消费者选购起到哪些实质性意义?中洁网策划“水效标识实施一周年”主题调查,康纳安彼亚陶居易帝牌创潮流申牧王意牌玉陶美斯达欧美尔帝富龙瓷苹果万家磁等企业共同参与。

initpintu_副本.jpg

2019年中国卫浴产区联动潮州站交流会成功举办

7月26日下午,2019年中国卫浴产区联动潮州站交流会在潮州市威尼斯酒店隆重举行,潮州、佛山两市卫浴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交流产业发展经验,探讨如何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图片4.png

【企业动态】

圣欧卫浴新零售扶商

圣欧卫浴总经理邱泰华接受中洁网采访谈新零售。自2018年开始,圣欧卫浴借“新零售”东风迅速融入市场潮流,经过一年的摸索和创新,天猫新零售旗舰店与终端达成良好配合,既为品牌起到线上引流作用,同时解决了经销商的库存问题,减轻终端店面的投资压力。

图片5.png

雪菲亚浴室柜:精工匠心,设计为用

雪菲亚浴室柜以“精工匠心,设计为用”为理念,在选材用材上,非常注重环保性能,选用真材实料打造纯实木浴室柜,纹理细密而别具魅力,结构强度更高、防潮性更好;五金配件方面,除了外观不能有划伤、脱镀等瑕疵之外,对铁镀锌配件也要求通过24小时中性盐雾试验,保证产品使用体验的顺畅性、安全性和耐用性。

图片6.png

帝牌卫浴2019年山西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

7月8日,帝牌卫浴2019年山西经销商峰会在山西太原旗舰店举办,总经理苏钦胜亲自出席活动,现场产品订货会两小时订单额达203万元。

图片7.png

康纳卫浴荣获“中国马桶十大品牌”

2019年7月12日,经过对康纳卫浴的企业资质、经营效益、品牌影响力、社会信誉等综合实力的严格考察和审核,中洁网数据研究中心正式授予康纳卫浴“中国马桶十大品牌”称号,并于今日开始在中洁网官网首页品牌榜展示。

图片8.png

亚陶卫浴零水压智能马桶亮相

亚陶零水压智能马桶YA6618采用自主研发的管道结合水箱的空气原动力技术,不受任何水压限制,可在瞬间达到强水流冲洗,产生的强劲水流能够快速带走污渍,实现“强聚、劲冲、瞬吸”的冲水效果。

图片9.png

统用南宁11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7月17日,以“感恩支持11周年”为主题的统用南宁运营中心11周年庆典在银林山庄盛大举行,统用集团董事长陈大航、常务理事长/盈基金首席运营官陈伟坚、陶瓷厂营销总监谢焕以及数百位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10.png

意牌卫浴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意牌卫浴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可期的品牌上升潜力,连续第四年获得中洁品牌榜“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图片11.png

意牌卫浴与中洁网签订品牌推广合作协议

7月20日,意牌卫浴与中洁网签订2019~2020年品牌推广合作协议,将联合中洁网从终端品牌形象、品牌文化等方面进行重点策划与推广,围绕终端需求进行品牌升级,谋求社会对意牌的广泛认可和尊重,实现成就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

图片12.png

玉陶卫浴总经理陈瑜生接受中洁网采访

玉陶卫浴总经理陈瑜生谈众和、玉陶、安意莎三大平台的详细发展情况。他认为三大平台快速发展有三大原因:一是得益于潮州的卫生陶瓷产业优势,厂家聚集、配套齐全、物流发达,能够快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二是定位清晰,并且前期投入较大资金在智能研发上,抓住市场趋势率先出击,玉陶品牌制定“整合新中式→研发新中式→定制新中式”的路线,目标明确,具有落地可行性;三是团队年轻化,80/90后的人员居多,思维更活跃,更具创造力和积极性。

图片13.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