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厨卫风水 >  正文
十大方法解决入户门对着厕所门风水!
2019-07-16 16:13:00 作者:ssa 来源:永康制造 85 0 3

  家居风水中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入户门对着厕所门,在装修的时候也没注意,也没有改造格局,那么后续怎么化解呢?这里总结了一些入户门对厕所门的化解方法。

640.webp.jpg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些大门和厕所门的这种居家风水,大门是每个家的门面,亲朋好友的聚会和家人的生活都是从大门进入的。居家大门风水,甚至占整个居家风水的80%以上的作用!但是由于现代房屋结构,很多时候都分容易造成两门相对,如果大门对着厕所,那么一进大门就会看到那污秽物积存的厕所,使之秽气直冲,也将会其影响着全家人的健康和运程,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总结化解的方法:

  方法一、关门

  关门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关门能够阻隔入户门和厕所之间空气的流通,防止厕所中的污秽和潮湿气流通过厕所门或者卧室门进入卧室。

  方法二、加装门帘

  在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厕所门或者入户门敞开的时候,一个门帘能够比较好的起到一个阻隔空气对流的作用,门帘还有装饰的作用。

  方法三、五帝钱

  在厕所门和入户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

  方法四、海神门符

  海神门符是专门用来化解门对门的开运饰物,作用非常明显,同时还是很好的美化环境的装饰物。

  方法五、屏风

  如果入户门和厕所门之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不妨设置一个屏风,能够很好地改变两个空间的场能。

  方法六、改变门朝向

  在装修前改变入户门或者厕所门的朝向,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不妨就直接把门改一下位置吧。

  方法七、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

  方法八、在入户门和厕所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

  方法九、为厕所门上放置金属材质的圆形装饰物

  方法十、在厕所的下水道上悬挂开口的葫芦装饰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