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足华东市场,以点带面布局渠道网络——专访绿太阳卫浴总经理章翼伟
2019-06-09 10:5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5

近日,上海绿太阳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与央视签约广告合作,品牌广告将在CCTV-1,CCTV-7,CCTV-9联合展播。中洁网记者就绿太阳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品牌优势等问题采访了总经理章翼伟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1.jpg

绿太阳卫浴总经理章翼伟(右)

中洁网:您好章总,请您简单介绍绿太阳公司的发展历程。

章总:上海绿太阳建筑五金有限公司是香港新联邦发展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目前生产五金、浴室柜、陶瓷等产品,公司发展历程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995年开始以五金生产为主,中国最早以陶瓷阀芯90度开关运用于五金龙头的企业就是绿太阳,至2000年我们主要在以上海为中心的周边城市打拼。第二阶段:2000年以后跟随市场趋势,以超市的形式在全国各地布局销售网络,高峰期时一年的销售额达几个亿。第三阶段:2008年金融危机后绿太阳的产业模式有所调整,除五金以外还增加了陶瓷、浴室柜两大品类,以整体卫浴的形式面向市场。第四阶段:近几年绿太阳立足华东,以市为点,以点带面形成城乡一体的销售网点,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地区。

通过二十几年的品牌沉淀与发展,绿太阳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近几年江苏、山东、安徽、江西等地的销售额呈大幅度上涨,目前全国的网点有1000多个,其中专卖店有400多个,正在以良好的势头发展。

中洁网:此次签约央视广告是出于什么考虑,对于品牌发展有哪些意义?

章总:虽然绿太阳有二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在上海建材行业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仍属于一个区域性品牌,在其他地区的品牌占有率和影响力稍显弱势,这次与央视签约广告合作只是品牌在市场大规模推广的第一步,未来还会选择一些知名媒体,以网络平台为载体进行品牌形象、企业动态等方面的详细推广。央视在中国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和知名度,此次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品牌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为接下来的发展打下更为坚固的基础。

2.jpg

中洁网:目前国内卫浴市场竞争愈来愈激烈,您认为与其他品牌相比,绿太阳的优势在哪里?

章总:首先,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文化背景,企业的生产实力和凝聚力也并非一蹴而就,中国的区域性差异很大,每个地区对品牌文化和产品的诉求也不尽相同,绿太阳立足华东,以服务长三角为主,对这个市场有充分的调查和分析。其次,绿太阳发展至今二十几年,消费者对我们的品牌已经有一定的接纳度,而且每年我们的产品创新投入资金多,科技含量大,在行业里处于领先的优势。第三,我相信在公司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会有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中洁网:绿太阳接下来的品牌战略规划能否跟我们透露一下?

章总:从长远目标来讲我们想成为卫浴行业的翘楚,跻身全国排名前列,能够为行业所尊重,为市场所广泛认可,但在实现这个目标的过程中我们还有短期的目标要先落实,就是夯实华东市场,然后再逐步往全国发展。

中洁网:感谢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绿太阳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3.jpg

心怀笃定,相信着付出的每一分都会呈现在未来的成绩单上,无论是十年、二十年或是更长,绿太阳在时间轴上不断写下独特的品牌记忆,就是一步步的成长,一次次的突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