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厨卫展
2019KBC落幕 HCG和成再度引领智能健康厨卫新革命
2019-05-31 11:49: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2 76

  在刚刚落幕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简称2019KBC)上,HCG和成卫浴在人气超高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B26展位,向来自全球的观展者展示了其最新的智能健康厨卫产品与前沿技术,成为整个KBC展会上关注度超高的一个卫浴品牌。

HCG和成卫浴亮相2019KBC展.jpg

HCG和成卫浴亮相2019KBC展

  在这场素有“中国厨卫奥斯卡”“亚洲厨卫风向标”之称的全球性厨卫盛事上,HCG和成卫浴以“改革开放40年,专注做好一件事(HCG CARE)”为参展主题,重点展出了由HCG和成携手IPEE共同研发的公共卫生间智能管理系统、iWater产品、新品智能马桶、“听话”的水龙头,极限工艺超薄水龙头,浴室套间、工程卫浴产品,以及无障碍卫浴产品、母婴空间卫浴产品、儿童空间卫浴产品等,多方面体现了HCG和成卫浴产品的智能便捷与健康舒适。

HCG和成卫浴发布“HCG × IPEE 公共卫生间智能管理系统”.jpg

  全球首发“HCG x IPEE智能公厕管理系统”

  2018年11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首家“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落户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苏州厂。该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HCG和成卫浴的国际产业跨界合作优势资源,以及HCG和成卫浴领先的研发设计与技术优势,推动中国智能健康厨卫产业更好发展。

HCG和成卫浴高层与IPEE公司高层见证发布会成功.jpg

HCG和成卫浴高层与IPEE公司高层出席见证发布会

  今年KBC展上,HCG和成卫浴联手IPEE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HCG × IPEE 公共卫生间智能管理系统”。和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士楷、总经理卢承猷、研发副总李国栋、研发总监冼伟明、IPEE董事会主席Ronald Kerckhaert(罗纳德﹒科克哈特)、CEO Jan Schoeters(扬﹒史库特),以及中洁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房天下等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次发布会活动。

李国栋副总、冼伟明总监、IPEE CEO Jan Schoeters演示系统.jpg

HCG李国栋副总、冼伟明总监、IPEE CEO Jan Schoeters演示系统

  在媒体体验环节,HCG和成卫浴李国栋副总、冼伟明总监,以及IPEE CEO Jan Schoeters(扬﹒史库特)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这套系统。据介绍,这套系统借助IOT物联网技术,通过装在大便器、小便斗和洗手盆上的低功耗感应器无线发送信息,可以收集到慢流、排污不通畅、堵塞、使用计数,网关将数据通过简单的GPRS传输至云端,在云端可以将信息处理并得出相应结果,根据输出结果采取相关措施。这套系统中独有的HCG x IPEE感应器,只感应尿液,满足条件下才会工作,不会有任何的误操作现象,并且是完全隐藏式设置,避免容易被破坏的同时,还能有效抵抗潮湿环境。

HCG和成卫浴高层与IPEE公司高层接受记者采访.JPG

 HCG和成卫浴高层与IPEE公司高层接受记者采访 

  HCG和成卫浴高层与IPEE公司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共卫生空间的智能化,是一个城市甚至国家的明片,中国市场的公厕,比如机场、高铁、shopping mall、轨道交通、医院等人流众多的公共建筑群等的厕所,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HCG和成卫浴将重点拓展这方面的市场。卢承猷总经理透露,该套系统目前已经开始陆续落地。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为助力此次盛会,HCG和成卫浴将在武汉八处公共卫生间应用该套系统。此外,北京机场项目也正在做升级改造的规划中。

HCG × IPEE 公共卫生间智能管理系统.jpg

HCG × IPEE 公共卫生间智能管理系统

  “HCG和成希望这套系统的应用,可以让公厕管理效率更高,更节省各项资源,也让使用者有更加舒适的体验。”卢承猷总经理说。

HCG和成展出的新阿尔卑斯系列套间.jpg

HCG和成展出的新阿尔卑斯系列套间

  多种新品亮相 完美诠释HCG CARE理念

  拥有88年品牌沉淀的HCG和成卫浴,这些年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HCG Care。HCG和成卫浴希望,通过其智能化的、健康化的、人性化的、节能化的卫浴产品,关注人们的健康、关心人们的生活、关怀长者、关爱环境。

HCG和成展出的母婴空间卫浴产品.jpg

HCG和成展出的母婴空间卫浴产品

  今年KBC展会,除了“HCG × IPEE 公共卫生间智能管理系统”之外,HCG和成卫浴还重点展出了i Water产品、可以语音控制“会听话”的智能水龙头、采用极限工艺制造的仅有5mm出水水路的超薄水龙头,人性化的关怀老者的无障碍卫浴产品,满满都是爱的母婴空间卫浴产品、儿童空间卫浴产品,以及雅致的新阿尔卑斯系列浴室套间、新品超马智能马桶等,多方面诠释了HCG Care理念。

HCG和成展出的儿童空间卫浴产品.jpg

HCG和成展出的儿童空间卫浴产品

  iWater产品,通过纳米活化水技术,持续杀菌消毒,消除异味,不造成环境二次污染,而且无须任何添加物,对人体和洁具均无损害。此外,iWater还具有全自动智能控制,安装方便,适用范围广,长期有效等特点。可以说重新定义了用水革命,让人畅销健康生活。

观展者在围观HCG和成iWater产品.jpg

观展者在围观了解HCG和成iWater产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HCG和成五金板块展出的两款水龙头受到超多人围观和点赞。“你好,小C”“打开龙头”“水温40度”“30秒后关水”……在一声声指令中,颜值高又超酷炫的HCG和成“小C”水龙头非常灵敏地做出响应。从此,水龙头不再是冷冰冰的物品。据介绍,这款“听话”的智能语音控制水龙头,是HCG和成卫浴2018年iF获奖作品,也是HCG和成卫浴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初探。未来,HCG和成卫浴还将继续深探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五金产品上的运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听话”的HCG和成“小C”水龙头.jpg

“听话”的HCG和成“小C”水龙头

  敢于在技术上“较真”的HCG和成卫浴,一直喜欢做别人认为不可能做的事情。今年KBC展会上,HCG和成卫浴展出了极限工艺制造的ACME系列超薄水龙头。据介绍,ACME系列水龙头出水水路仅有5mm,而且采用铜一体铸造工艺,这也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能实现该工艺技术的企业。为打消大家对于如此薄的水龙头能否出水的顾虑,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记者演示了出水效果。此外,这款水龙头还有不同的PVD色彩供选择,显得非常时尚靓丽。

HCG和成ACME系列超薄水龙头.jpg

HCG和成ACME系列超薄水龙头

  “每年来到HCG和成卫浴展位,都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惊喜,HCG和成总是能带来很多创新的、引领性的新产品,真的很棒!”展会现场,一位观展者向记者如此说到。

HCG和成展出的新品超马智能马桶.jpg

  HCG和成展出的新品超马智能马桶

  为何每年KBC展HCG和成卫浴都能带来很多让人惊喜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会期间,中洁网记者也专访了邱士楷董事长。邱董表示,这是因为HCG和成卫浴始终坚持“和气必成”“永续经营”的理念。“HCG和成都是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和未来的趋势角度思考现在,做前瞻性的、引领性的卫浴产品。”邱董说,HCG和成卫浴希望更多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都能用上HCG和成的产品,享受HCG和成产品带来的极致智能、极致健康的体验与享受。

HCG和成卫浴董事长邱士楷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jpg

HCG和成卫浴董事长邱士楷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