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厨卫展
“爱生活 爱纯净”,航标卫浴全新形象亮相上海展
2019-05-31 07:08:00 作者:树邪 来源:中洁网 3.6w 0 75

IMG_7391.JPG

       作为“卫浴行业奥斯卡”,整个行业最大的展示平台,上海国际厨卫展必定是行业大牌每年展形象、拼产品的舞台。作为连续17年参展的航标卫浴,此次更是有备而来。品牌形象全新升级,更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重量级新品,兼具智能化与人性化,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身心体验。

IMG_7241.JPG

  展会期间,中洁网记者采访了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从品牌、产品、营销、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全方位解码航标卫浴全新形象,“爱生活 爱纯净”,一起来感受航标焕然一新的崭新形象。

  中洁网:黄总,您好,很感谢您今天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主要是针对咱们上海展来做一个采访。这是航标第几次参与上海展。对航标而言,上海展有什么样重大意义?对这次上海展,您有怎样的期望?

  航标:我们从03年开始参展,从未间断,今年是第17年。上海展从早期到现在本身也在不断进化,是面对全行业、全球范围的一个代表性展示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航标的最新形象,最新的产品,多方位传递给我们的客户和广大消费者。

IMG_7323.JPG

  中洁网:据了解,此次航标卫浴推出多款主打的产品,您能简要介绍一下这些产品的相关功能及亮点?

  航标:我们今年在展会上亮相的几个主打套系产品,有现代美式、现代简欧、轻奢工业风等几大代表性风格,体现出航标更趋时尚,也更契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年轻群体。

IMG_7276.JPG

  同时,新推出的几款挥手感应冲水坐便器、超旋坐便器,现场冲水体验展示,更是在使用便捷与超强功能性上表现出色,从外观、功能优势和技术应用上,延续航标卫浴在陶瓷洁具产品优势。此外,主攻海外市场的八大套系产品,在外观造型、色彩表现和套系搭配都极为亮眼,赢得现场客商特别是国外朋友的极高赞赏。

嗯嗯.jpg

  中洁网:今年有1290多家企业来参展,总体上做智能坐便器,包括普通马桶的占比是上升的,我们航标怎么从众多参展企业中凸显出来?能从推出的新品中,举个谈谈航标在智能化产品方面取得的突破吗?

  航标:把准消费趋势,在智能化发展上,我们一直聚焦于如何让产品更具便利性与智慧享受。在使用的便利性方面、更丰富的智能体验方面,去不断突破,让消费者在使用航标智能产品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更高体验感和身心享受。比如此次展出的WZ2601这款智能坐便器,一键触控,超静音漩涡冲水系统,宽幅水疗按摩技术,可实现无水压冲水、无电冲水,以及自动除臭、智能感应等,集多项领先的智能化科技于一身,使用便利与体验感非常突出。

  中洁网:未来航标的产品又将会往哪个方向去发展?

  航标:总体的产品方向,应更多切合当下和未来的消费主流趋势,不但更好地实现使用功能,还要满足未来家居生活的更幸福、更美好的追求,做真正契合时代审美需要与消费需求、引领时尚潮流的产品,从外观、品质、功能,到科技感、智慧性,创新开发匹配时代的好产品。

哈哈.jpg

  中洁网:航标今年做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体现在哪些方面?

  航标:其实自去年来,我们就着手一系列的品牌形象升级工作,确立航标全新的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品牌路线,打造符合时代审美,更具形象力与鲜活活力的品牌新形象。在去年对品牌视觉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后,今年完成了终端门店SI系统的再次升级,以现代轻奢为主基调,融合轻工业风等国际流行时尚元素,更多的轻金属、高级灰及时尚色彩的应用,使航标卫浴终端店的展示,更凸显年轻和前沿时尚风格。简约现代、年轻时尚的航标终端店新形象,一经亮相,便抢占了当地市场的形象制高点。

IMG_7353.JPG

  中洁网:航标的整个年度的营销战略计划是怎样的?

  航标:重心是支持和帮扶终端市场做强做大,今年航标除了进行品牌形象升级、产品体系优化和服务体系升级等重大举措外,重点推出重点区域市场扶持、打造百家样板门店计划。专项政策支持,全程运营辅助,专业开发与维护团队的上门帮扶,携手全程帮扶我们经销商和门店拓展终端市场,航标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去帮助终端,在当前行业这样的做法为数不多,目的是打造从品牌总部、经销商到门店一体协作共赢的航标“共赢链”,实现业绩提升和达成年度既定目标。

航标
上榜理由:以陶瓷卫生洁具为主,囊括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高档陶瓷卫生洁具年产能达490万件,位列行业前茅,第六条生产线正在建设中,总产能将超600万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