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新形象力爆表!航标“爱纯净 爱生活”逐鹿上海滩
2019-05-23 13:44:00 作者:周琪 来源:中洁网 2.8w 0 61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更新.jpg

  2019年5月27—30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美称的第24届上海厨卫展(KBC),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对于这个一年一度的卫浴“期中考”,卫浴大咖们纷纷备足了“子弹粮草”,准备酣战一场。那么第17次参加上海展的卫浴老兵——航标卫浴今年将会亮出什么绝杀呢?

  情报一:展馆现代轻奢  全新形象升级的“爱纯净 爱生活”调性浓

03.jpg

01.jpg

  今年,航标卫浴品牌形象升级已全面推开,以“爱生活爱纯净”为主题强势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C01/W2E01 展馆。352平方米的极致彰显国际化时尚前沿的空间展示风格的超大展馆规模,突显了这家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品牌的殷实“内力”。

  航标今年的展厅设计风格高度契合“爱生活爱纯净”的主题。它以高级灰为主色调,打造半开放式结构,同时与创意完美糅合,营造出时尚与现代轻奢兼并的布局效果,也是航标将领先未来三至五年风向的全新终端门店形象展示系统的一次聚焦亮相。

018.jpg

  高级灰的展馆,墙壁上挂着后现代的艺术画,酷炫的蓝色灯光打在白色典雅的产品上,神秘黑的地板,所有元素相映成辉。漫步其中,观者可以切身感受到,2019年航标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后——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的新路线。

  情报二:无电冲刷、挥手即冲……主推品智能与人性化兼而有之

  曾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卫生洁具知名品牌、国际绿色环保节能品牌等重量级殊荣,并且斩获红棉奖、“金龙马”最佳设计奖,问鼎金马桶奖唯一双料桂冠的航标卫浴此次同样不负众望带来了重磅产品。

  WZ2601智能马桶、W1891挥手座便器和W2091暴风漩冲座便器便,以及年度最核心的全新形象升级是本届上海展航标的重磅亮相。

2.jpg

  其中,WZ2601智能马桶拥有杰出的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水温、水柱强度、冲水模式、暖风强度等功能切换,随时调整最佳舒适洗护。此外,它还有全自动翻盖感应技术、下沉式储水箱设计不惧水压、6档水温、风温、座温调节,无电冲刷、夜灯感应、离座冲刷等功能,可谓人性化集于一身。

3.jpg

  W1891挥手冲感应座便器,让冲刷告别按压,挥手即冲。采用微波电容国际先进技术,挥手冲洗免接触更抗菌,健康无忧。同时,其1级节水设计,让生活更省钱。

  据航标卫浴透露,W2091暴风漩冲座便器也是本届展会重磅亮相的产品。其暴风漩冲的功能是主打卖点,酷式发动机漩冲设计,创造强劲冲力,有效防止堵塞,同时达到1级节水水效;其低水箱、流线感、全包式设计,更显年轻大气。

5.jpg

  无电冲刷、挥手即冲……这三款主推产品智能化与人性化兼而有之。诚然,作为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的品牌,航标卫浴除了主打产品还带来了整体卫浴、水龙头、花洒、马桶、浴室柜等多品类卫浴产品。

  情报三:感恩航标同道者  互动分享赢好礼

014.jpg

  今年已是航标卫浴第17年参展,为向支持关心航标卫浴事业发展的伙伴表达感恩,航标卫浴在今年展会的5月27-28日期间,将举行拍照、录像线上分享赢好礼的精彩活动。

  届时,参展者只需抵达航标卫浴W2C01/W2E01展馆,拍摄现场图片或视频发布朋友圈或抖音,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更多点情报官不剧透,留待展会期间一线采播。

  参展时间:5月27日-30日

  参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W2C01/W2E01展馆

  航标卫浴与你“因爱约见”!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航标卫浴展位:W2C01/W2E01

航标
上榜理由:以陶瓷卫生洁具为主,囊括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高档陶瓷卫生洁具年产能达490万件,位列行业前茅,第六条生产线正在建设中,总产能将超600万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