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心海伽蓝与您相约品鉴上海厨卫展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心海伽蓝与您相约品鉴上海厨卫展

时间:2019/05/21 10:32: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6369403040965066217645860.jpg

2019年5月27—30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这场有着“风向标”之称的行业盛事上,心海伽蓝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W2C34馆,带来兼具东方美学与现代极简艺术的定制卫浴空间体验。

1.jpg

情报:300平轻中式风格展馆,当东方美学遇见现代极简, 没想到居然这么美!

心海伽蓝展馆设计在延续品牌文化的基础上,整体以“中轴对称”为理念,透过内中有外,外中是内的虚实手法,以时尚和极简的生活气息传递东方之精神。

2.jpg

展馆外观以点、线、面结合的垂直水平虚实量体交叠而成,运用深、浅两色之异质材质的构和,通过不同量体的矩形交叠、不同角度的视线延伸,塑造展会外观的开放与流动,不仅具建筑外观的大气,更创造了丰富多样的空间气质。

3.jpg

三个虚实围合的空间,与心海伽蓝全新品牌形象升级想要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赋予形式的创新,串联出一个层层递进的定制卫浴空间体验馆。

4.jpg

它以传统东方建筑空间中“游廊”的形式贯穿于展厅内外,在方正实用基础之上,多个独立空间,预留了多样化意境的可能性。

5.jpg

艺术、产品和空间完美融合,将提炼的人文情怀与自然元素充分结合,独具匠心的设计在心海伽蓝此次的展馆上得到了最佳体现。

2019年5月27-30日

第24届上海厨卫展W2C34馆

邀您一起揭开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馆新面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