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冷藏护肤品、杀菌牙刷……金柏丽雅这款黑科技浴室...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冷藏护肤品、杀菌牙刷……金柏丽雅这款黑科技浴室柜怕是逆天了

时间:2019/05/21 09:0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更新.jpg

  2019年5月27—30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美称的第24届上海厨卫展(KB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这届卫浴行业“风向标”,汇聚了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五千多家家居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3万平方米,仅仅卫浴企业就多达近千家。

  2010年金柏丽雅卫浴品牌创立,今年,已是第10个年头披上战袍鏖战上海展。今年金柏丽雅以“金柏丽雅卫浴——让卫浴生活更健康”为主题,再度携新品震撼登陆E2C26馆。这名卫浴老兵的此次亮相,看点都有哪些?

  情报一:工业灰下,现代简约的“整体卫浴”场景

金柏丽雅6.jpg

  卫浴是一个越来越讲究用户体验的产业,空间场景成为产品体验的衍生品。近年,展馆风格设计、场景布置也成为逛展的一大课题。今年的金柏丽雅展馆坐落在E2馆C26号,展厅通体采用略带工业风的深灰色,搭配浅咖的墙面,和棱角分明的落地玻璃,一切显得现代而简约。

金柏丽雅5.jpg

  开放式的空间设计,浴室柜、智能座便器花洒等全品类卫浴场景的打造,参观者只要置身其中就能全方位体验产品在生活中的运用场景。如此的设计风格,举重若轻地诠释了金柏丽雅始终致力发展的“整体卫浴”,可谓相当别出心裁。

  情报二:多功能浴室柜新品推出 实力诠释黑科技与浴室的故事

金柏丽雅11.jpg

  上一届上海展,金柏丽雅带来了魔镜系列浴室柜,引得经销商拍案叫绝。以“创新”著称的金柏丽雅这届果不其然重磅亮相了新品——金柏丽雅多功能浴室柜。

金柏丽雅1.jpg

  多功能到什么程度?说出来怕吓到你。金柏丽雅这款多功能浴室柜新品,能实现冷藏、烘干、消毒、除臭、除雾五大硬核功能。

金柏丽雅3.jpg

  冷藏什么呢?缺乏生活的毒打了吧。冷藏的是眼霜、乳液、面油、精华水等富含活性成分的护肤品;烘干不必多说了,毛巾、内衣裤、婴幼儿衣物总是被我们顺手挂在浴室柜上,又总飘着一股难闻的味道,这款浴室柜除了烘干它们,还能杀菌消毒;消毒则是帮助人们对牙刷高温杀菌;除此之外,它还自带负离子智能净化模式,其自带负离子智能净化模式,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杀菌,去除空气中的异味,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实现更清晰优雅的浴室环境;第五大硬核功能就是除雾。它采用比常温高15度的智能控制技术,通过加热玻璃达到安全除雾效果。

金柏丽雅2.jpg

  收集这波情报,记者突然心生感慨:不是人间不值得,怪只怪我们还没阅遍大千世界,格局还不够大。如果不邂逅金柏丽雅上海展,你永远不知道:2019年一个浴室柜已经这么高科技了——冷藏、烘干、消毒、除臭、除雾,解了人们多少烦忧。更多的黑科技亮点,情报官不剧透,留待您亲自破译。

  参观时间:5月27日至5月3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E2馆C26号

  金柏丽雅与您不见不散!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