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KBC情报局】帝朗卫浴:遇见色彩,洞见未来

【KBC情报局】帝朗卫浴:遇见色彩,洞见未来

时间:2019/05/16 13:5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新闻详细页配图.jpg

  2019年,包豪斯诞生100周年。

  何为包豪斯?

  它是现代设计、极简设计的源头,极大塑造了当今社会设计美学的基本形态。

  而色彩教育作为魏玛包豪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红、黄、蓝三原色表达百年来人类历史进程中的爱恨情仇。创立人约翰。伊顿相信,色彩向人们传达普遍化的情绪,并对人类产生深远影响。

  帝朗卫浴同样坚信,遇见色彩,洞见未来。现代简约,色彩言情,当艺术与人性不期而遇,2019上海厨卫展,帝朗卫浴的再出现,必定能碰撞出斑斓璀璨的浴室新风尚。

  情报一:人性即关怀--新彩色展馆的空间物语

C区1.jpg

  2018年,全副“黑”装的帝朗卫浴,极致冷艳,超然脱俗,一度引爆上海展。2019年,一反常态的帝朗卫浴将呈现色彩展馆,看似偶然,实则必然。现代主义,始于工业时期,强调实际运用;却兴于艺术与人性的完美融合,以色彩为纽带,为桥梁,实现产品的“弦外之音”--人性即关怀。

  帝朗卫浴明白,是色彩使艺术与工业设计的结合成为可能。今年上海展期间,帝朗卫浴携600多平米的帝朗彩色展馆前来,以“色彩未来”为主题,极简的黑白灰,现代大气,简约时尚;缀之以多色元素,或是明媚殷红,或是高雅淡黄……搭配全新的金属色产品,极具视觉冲击空间层次,如晨间花绽,清新淡雅,沁人心脾,意欲为卫浴创造更多的惊喜。

  情报二:非标定制但求“唯一”,新色法则看韶华多彩

2.jpg

非标定制,繁简随心。咫尺方寸与长短之间的较量。只求唯一,与你相配。

  帝朗卫浴,重新定义卫浴五金,多款卫浴精品新色上市,开创浴室挂件私享定制,五金新玩法,引领精致卫浴新风潮。

1.jpg

非标定制,新色法则。幻化五彩,点亮浴室,或浓或淡,任君挑选。

5.jpg

非标定制,工业极简。灵动底座,装卸自如,依然牢固本色,磐石难移

  多彩的金属色泽,兼具艺术美学和未来感的表达,注定是不凡的存在。不同金属色泽与质感的碰撞,柔化了金属的刚性,为家居增添许多鲜活的气息。不管是何种家居风格装修,多彩金属的点缀,是提升空间质感的最佳方式,不过分的华丽,却有恰到好处的轻奢感。

  累积参展22次,深耕五金卫浴行业27年,帝朗卫浴在这次行业盛会,又将有怎样的精彩?重新定义卫浴色彩,帝朗浴室新色法则,引流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帝朗卫浴,精致生活

  参观时间:5月27日至5月3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信息:W3B03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