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智能马桶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智能马桶

时间:2018/07/24 14:2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梦佳智能

1 (2).jpg

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瓷都——潮州,下辖上海、佛山、成都、杭州4个分公司或办事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卫生陶瓷企业。主导产品为座便器蹲便器、艺术盆、洗面盆、小便器和水槽等系列。厂房总面积达80000㎡.采用意大利、德国制造的智能化先进生产设备和国家检测中心指定的检测设备,全面应用德国优质水晶釉料和本地玉质泥土,使生产效率和产品优级率得到有力保障。各系列产品达到全瓷化,坚固如石,温润似玉,晶莹光鲜,符合人体工学和人文特性,节水抗菌性能佳,冲水功能强劲。

樱井卫浴

3.jpg

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高品格智能坐便器及水箱水配件(OEM/ODM)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潮州市,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厦门、潮州),两大营销中心(潮州、佛山)及多个分支机构,拥有一流的智能研发体系、70000平方米大规模生产基地标准化厂房,并配备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检测设备。

樱井科技一直坚持产品自主研发、设计,获得近100项国内外专利及认证,产品品质与创新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客户遍及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产品主要涵盖智能坐便器(含智能坐便器一体机、智能坐便器分体机)、水箱(首创节能环保隐藏式水箱系列、樱立石水箱系列)、水件(含排水阀、进水阀、按钮)等,并通过CE、CUPC、节水认证、WaterMark认证等国内外产品认证和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15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亦是《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爱莎智能

5.jpg

潮州市潮安区艾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与设计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大型化卫浴企业,旗下拥有自主品牌“爱莎智能卫浴”。公司一方面积极引进世界一流的卫浴生产设备,全面御用国际先进的创新技术;另一方面大力吸纳同行业相关人才,拥有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设计、生产、营销”队伍。公司一贯要求从生产设备、原材料以及设计工艺入手,精挑细选,严把质量关,力求以科技与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以品质加品牌立足市场。

航牌卫浴

4.jpg

广东航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卫生陶瓷企业,占地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拥有国内领先的电子智能坐便器研发中心、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现已有员工约三百人,年产能超10万台;主要产品为智能坐便器、智能盖板、卫浴产品、陶瓷制品、五金配件等。自创立以来,航牌一直坚持走专业化和科技化的发展道路,以其先进的技术开发水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智能产品遍布全国,部分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且每年在快速递增发展。

泰妮智能

泰妮.jpg

广东泰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员工人数1800人,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拥有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主营智能卫浴生产技术的研究开发、推广及应用;生产、加工:厨卫电子产品,智能卫浴,瓷泥,瓷釉,陶瓷颜料,陶瓷卫生洁具,陶瓷制品,陶瓷配套木柜

蜗牛智能

蜗牛.jpg

广东蜗牛智能厨卫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梦想且专注的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智能马桶的公司,一家集聚了陶瓷、塑料件、智能马桶内部结构等核心部件的公司,是一家由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广东辉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希尔曼卫浴有限公司、潮州法恩斯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联合打造的公司。拥有专业的人才队伍,在研发、生产、营销、售后、管理等各领域均有过硬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公司拥有系统专业的研发中心,通过研发技术创新工作,提升蜗牛厨卫产品的品质,大大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其产品远销海内外,深得客户信赖。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