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铝柜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铝柜

时间:2018/07/24 10:5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潮州产区铝型材浴室柜主要聚集在凤塘镇,位于潮州市西郊,毗邻揭阳市,是连接潮州、汕头、揭阳三市的“金三角”。随着经济的发展,凤塘镇有较好的工业基础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镇委、镇政府根据实际出台扶持工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后陇山、凤东、凤庵大道、乌南路、塘边等5个工业小区的发展步伐,扶持龙头企业,促进工业发展。

相较于佛山等其他浴室柜产区而言,潮州凤塘企业在铝型柜领域后来居上,凤塘铝型浴室柜具有先天资源优势,产品性价比高于其他产区。首先,凤塘铝柜厂家皆具备产品自主研发实力,无论是产品设计风格还是生产工艺,都各具特色。在产品配套资源方面,依托了潮州得天独厚的陶瓷产业,其陶瓷盆从品质、采购、库存、运输等方面都更具优势。从环境因素上,潮州用工成本、厂房租金成本等相对更低,从而提高了产品竞争力。

邦尼利来

邦尼利来.jpg

珀力卫浴

珀力.jpg

源发铝柜

2017.12.23源发铝柜LOGO (1).jpg

陶教授

陶教授1.jpg

卡丝卫浴

卡丝.png

惠丽雅

惠丽雅横式logo.jpg

宾奴卫浴

微信图片_20180723154834.png

维洁龙

微信图片_20180723154840.png

卡名卫浴

卡名1.jpg

吉汇居

吉汇居标志.jpg

樱橡卫浴

樱橡.jpg

陶意居

陶意居1.pn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