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浴室柜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浴室柜

时间:2018/07/24 10:4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朗彩浴室柜

1 (3).jpg

朗彩卫浴有限公司是潮州市一家以生产浴室柜及配套产品为主的专业型公司,其产品使用进口橡木板材,运用几十道油和漆的密封、平整等处理后,防水性能极佳、强度高、耐磨耐用!同时,陶瓷盆色泽亮丽、质地细腻优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经过多年的发展,朗彩品牌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相对成熟的知名浴室柜品牌,在顾客中有较好的知名度、认知度和美誉度。

亿家欢橱卫

6 (2).jpg

亿家欢橱卫是跨入国内与国际高档卫浴领域的卫浴品牌,也是法国设计师与国内顶尖技术力量合力打造的最具完美品质的卫浴家具精品。亿家欢浴室柜选材采用进口泰国橡木,生产线采用原装进口设备,全程电脑排尺、排孔在每个细节处理方面达到精确无误,所有产品全部采用家具制造业顶级的板式拆装结构,符合国内与国际的最高标准,并主导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化发展的趋势。

饰居坊浴室柜

7.jpg

广东省潮州市饰居坊浴室柜制作厂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浴室柜、盆柜、实木浴室柜PVC盆柜、实木浴室柜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在浴室柜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技术上,饰居坊倾注了极大的心血,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检测,产品防水、防潮、硬度强、耐磨度和耐化学腐蚀性好、光亮度高,适应于不同层次用户的要求。

神韵卫浴

4 (2).jpg

神韵卫浴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瓷都最早涌现的卫浴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控制喷涂生产线,大量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以“神采飞扬,韵传千年”的企业文化精神,神韵浴室柜将现代与古典完美结合在一起,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简约的风格,精湛的工艺,大胆、富有创新的环保选材,演译出精致不俗的时尚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已赢得众多时尚前沿消费者的青睐。

心海家丽

微信图片_20180723163259.jpg

心海家丽是立足于以浴室柜生产为主导,陶瓷洁具,龙头花洒,五金挂件等卫浴产品全面配套发展的现代化整体卫浴公司。创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塑造出一个温馨浪漫,典雅舒适的卫浴空间,浴室柜从内部功能多用性到外观设计多样化,美伦美奂,现已推出仿古柜,简欧柜,现代柜,鞋柜,衣柜等各式产品种类,同时承继发展“中国瓷都”传统优质产品之陶瓷洁具,促使其在洁具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更具发展潜力。

金泰

10 (2).jpg

潮州市金泰木制工艺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12年来,金泰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各式木制家具工艺品、纸纤维板制品、陶瓷制品、金属工艺品、皮革制品、时钟工艺品、树脂制品、藤制工艺品、包装制品(不含印刷品)及家具相关配套的布、玻璃、塑料、灯具、五金及交电配件。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