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卫浴配件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卫浴配件

时间:2018/07/24 10:3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樱井水件

3.jpg

广东樱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ISO认证的卫浴设备生产商。公司总部设于潮州,拥有18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国内同种行业最大的研发体系,企业有着严格的检测手段,先进的检测设备,健全的管理制度。在原材料方面,与知名品牌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产品从内部功能到外观造型都展现出高质量的品味,时代的气息,而且种类齐全,品种繁多,日新月异,能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要求。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各个地区。公司一直致力于卫浴文化的营造,专业专注,注重对水箱、排水阀、进水阀、按钮、盖板及任何相关配件的每一细节。

统用水箱

1.jpg

中国卫浴水箱最大影响力品牌,全球最大水箱生产企业——统用水箱公司推出超薄本iPhoada系列平板水箱,标志着全球进入平板水箱时代,水箱厚度只有6.5厘米,完全颠覆了传统水箱。统用水箱秉承“通过创新的产品,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价值”和“改善人类卫浴生活质量,为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的企业使命,发挥统用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精神特质。在产品设计方面,通用大胆创新,以市场为导向结合现代审美视觉,不断改变创新生产工艺,研发出一系列引爆市场潮流的产品,公司营造了一种“五湖四海皆兄弟,统用卫浴一家亲”的企业文化,让统用的代理商有一种家的归属感。统用企业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高端卫浴,塑料专家与领导者”,一个为顾客创造最高价值和提供全球卫浴事业平台的具有全球格局高度的企业。

康日美水件

7 (2).jpg

康日美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广东康日美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各种卫浴配件的研究、开发、创新,力求生产的产品集美观、环保、节水、耐用、高性价比于一体。康日美目前配备了行业最先进、功能最全面的卫浴配件实验室,拥有各种先进的现代化卫浴产品加工设备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其产品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辉源盖板

2.jpg

广东辉源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建筑面积20000㎡,专业开发生产各种高档卫浴配件产品,种类囊括座便器盖板、水箱和水件,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技术精良的开发队伍,精通生产工艺的工程技术人员及生产员工。公司连续五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等多项荣誉,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提高了美誉度。公司全面实行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拥有严密的原料精选及制造程序,产品制作精细、款式多样、气派非凡。现已与国内知名品牌,国际采购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成为国内最具竟争实力的卫浴配件品牌之一。

美峰水件

10.jpg

美峰卫浴拥有大规模生产基地,并且配备各种先进机械设备,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具有强大研究开发能力。历经多年艰苦卓越的奋斗,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生产经验,引进培养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具备了雄厚的经济实力,精良的技术装备,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检测手段,健全的管理制度,优良的售后服务。凭借“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与“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在众多塑料厂家中迅猛跃进,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

大耀盖板

6.jpg

大耀卫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球马桶卫浴配件优质供应商,专业生产优质马桶盖(UF、PP)马桶水箱配件。公司以“高起点、高档次、高要求”为目标严格控制每个生产环节、致力把每一个配件与其配套产品完善配合。生产系列产品,款式繁多,内部功能和外观设计独创一格,生产工艺及生产流程与众不同,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不断改革创新完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公司以“和衷共济,信誉至上”为宗旨,以高品质的产品,最合理的价位和各洁具知名厂商成为友好的合作伙伴并共同发展共创财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