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艺术盆、蹲便器、小便斗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艺术盆、蹲便器、小便斗

时间:2018/07/24 10:2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艺术盆、蹲便器、小便斗

艺术盆

美泰卫浴

美泰_副本.jpg

广东品筑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旗下拥有知名卫浴品牌——美泰卫浴。自成立以来,美泰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坚持以质取胜,用户至上的品牌价值观。业精于勤,近年来凭借全球的设计团队资源和执行国际化的质量标准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为中国众多酒店、会所、公共场所、家装住宅提供了好的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其年轻化、个性化的艺术盆产品在业内广受关注和好评。

乐府卫浴

乐府1.jpg

乐府卫浴是一家致力于新型卫浴洁具研制开发的生产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专业的生产流水线,严格执行品质管理,开发出品牌的系列精品。公司一直以崇尚自然,追求品质生活为设计理念,引进先进的工艺技术,融合天然环保材料,赋予高贵典雅的外观造型,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掀起了卫浴洁具革命性的新时尚。

维斯信卫浴

潮州市维斯信陶瓷制作厂主要从事陶瓷艺术盆产品研发及生产,产品秉承人性化设计,揉合欧美艺术风格之精华,富含“时尚每一家”的特色,坚持以细致入微、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为宗旨,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兴族艺术盆

兴族艺术盆是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陶瓷实业公司,主营陶瓷艺术盆,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流水线,以最新颖的设计理念,融合天然环保材料,赋予洁具高贵的铬表面质感,使洁具尽显科技感和艺术美。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艺术盆、蹲便器、小便斗

蹲便器

统用卫浴

1.jpg

统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广东统用工业园、广东统用智能卫浴生产基地和福建南安五金生产基地三大航母级生产基地,以强大生产实力形成规模化的专业生产优势。生产基地拥有多条节能隧道窑、智能盖板生产线、一体化智能座便器生产线以及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并配置高端智能卫浴研发中心、网络中心、仓储中心;蹲便器和座便器日产能达到新高。秉承“统用创造,全球统用”的品牌理念,统用卫厨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厨卫浴产品,并成为首家被CCTV央视《品质》栏目专访报道的厨卫企业。

凡居卫浴

凡居卫浴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致力于蹲便器、冲水箱、存水弯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生产销售,是一家专业蹲便器的著名品牌,被冠以“蹲便器专家”的美誉。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艺术盆、蹲便器、小便斗

小便斗

远洋卫浴

远洋1.jpg

自创办以来,企业本着高起点、高要求的发展标准,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采用优质材料,运用精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力求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尽善尽美。远洋有着严格的检测手段,健全的管理制度,产品从内部功能到外观造型都展现出高质量的品味,时代的气息。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畅销国内外。

鸿宝陶瓷

鸿宝logo_副本.jpg

潮州市鸿宝陶瓷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配套为一体的洁具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制作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富有创新拼搏精神的高素质员工,凭借出色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优质产品。多年来公司坚持“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营销理念。产品远销海内外,赢得了广大用户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风度卫浴

风度logo.jpg

风度卫浴拥有一支专业技术的产品开发、研制队伍,是一家专业生产陶瓷洁具,涵盖(小便器、座便器、艺术盆、洗衣盆)等综合类陶瓷洁具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陶瓷洁具制造商。自成立以来,凭借高效完善的管理,秉着科学健康,智能便捷的设计理念,在产品设计上力争满足用户的需求。产品以时尚、实用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及独特的文化艺术品味赢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欧洲及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